以前覺得做臉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換了新工作以後
痘痘像是發瘋似的
狂長在我的額頭
有一天心血來潮~大夜下班
上網看有美容spa館有在這個時間開門
意外讓我發現這家好店~
一走進店裡
感覺很舒服  氣氛也不錯  (好適合睡覺的感覺靜蘊能量spa (中壢中福店):很舒服自在的店)
老闆娘姊姊很仔細地介紹體驗跟課程
之後開始我人生中第一次挑痘痘~
哇....真的超級痛的..噴淚是怎麼回事靜蘊能量spa (中壢中福店):很舒服自在的店
但是試過一次之後...
真的覺得痘痘粉刺改善很多
雖然每次挑都還是會噴淚~~
但是課程跟產品搭配使用~
讓我現在的皮膚改善很多~~
超推水潤水的!!!
保濕又好用~
產品價格
個人是覺得買一大堆開架或是百貨公司的
到不如買這裡的(因為價錢差不多~而且還不如買好用的,就省去自己嘗試不同產品的時間,也不一定都適合自己)
館裡的美容師姐姐妹妹們~人也都超級好~
每次去都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
而且~點心真的超好吃的^^
又養身又不怕變胖喔!!臉跟身體都一起照顧唷^^
真心的推薦唷!!!
 
靜蘊能量spa (中壢中福店):很舒服自在的店

 

#靜蘊能量SPA客戶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