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入行開始,還記得那年才開大學畢業,什麼也不懂,就大學選修企業管理系,然後,也沒什麼在認真上課XD

以前高中明明數理會計都很高分呀!怎麼進也大學一點也不管用呢?大概是太認真在玩社團了,所以無心課業。然後,四年的大學生活都在打工的日子裡渡過,就這樣子畢業了......(怎麼感覺在虛度光陰訓練,也許是年紀到了,又開始在回憶往事了)

 

剛入美容這個行業,我的薪水只有6000元,沒錯~是6000元(麥尬~我那時候是怎麼活過來的?)

除了白天兼職麵包店店員的工作外,下午3:00後再去美容店學習技術,然後順便看看科學園區的工作,有沒有人找我去面試~~(結果是,沒~~~有~~~)

好歹求學打工的日子,也經歷了高中三年、大學4年,啦哩啦渣也做過不少行業了。工廠玩具組裝、聖誕花圈、必勝客餐廳店、補習班老師、牛肉麵店、手機通訊行配送、大賣場的促銷人員很多商品都賣過了,其實還滿感謝我有這些成長經歷的,學習能力真的是頗強的,只要是能賺錢的,我都學很快!當然,口才也是有訓練到了~~~哈哈)

所以,在剛進到美容業時,我覺得很新鮮,一切變得很有趣!!從基礎的卸妝、洗臉、臉部按摩等等,都是有口訣的,我聽老師在教助理時,不用很認真的就把口訣記下來了,一點也不難呀!然後動作再勤加練習,很快就能上手幫客人服務了。我的老師還直誇我很有慧根呢!訓練

 

大約耗了半年的時間,我不斷的練習技術、美容專業、問題皮膚的處理、口才的練習、上台講課等等、教學妹美容技術等等,半年雖還不成氣候,但也可以唬人了XD(才沒有)

2年的時間過了,我的老師要我自已去獨立門戶,於是,支身來到中壢,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因為跟當初的合夥人“猜拳”來了,我們一個人代表台中、一個人代表中壢,結果中壢猜拳贏了,就來中壢定居,一直到現在10多年的時間了。完完全全變身為中壢人~~

我很喜歡中壢桃園這個環境,小不嚨咚的,但是買東西超方便的,生活機能也不錯,有電影院、百貨商場,卻沒有一 直塞車,到哪裡都很近呀!人情也很溫暖呀!還在中壢找到了另一伴,生了2個可愛的胖娃娃,哈哈~~所以,我們店就只開在桃園中壢就好了XD

 

訓練一個美容師,真的要花很多的時間精神呀!一直覺得這是個專業的行業,我們從問題皮膚起家,一路學習,對美容師的要求~要正面、要績極、要會聊天、要會技術、要會產品知識、要會判別皮膚、按摩要到位、要會笑、要會主動、要對自已的工作負責、要能自動自發、沒有公主病、沒有草莓族~~~我們每次開會,店長們都常在笑,要求那麼多,都沒有人敢來應徵了啦!哈哈~所以,能待在靜蘊能量spa的美容師們,你們真的是超棒的呀!以前都沒有想過,現在居然有自已的品牌、自已的保養品、還有4家直營店,這一切都要感謝勞苦功高只出一張嘴,就開始要求各店店長自我成長的“經理大大”。沒有你的鞭策,我們這幾個元老及店長,也不會走到今天了~~訓練

 

常常,老客戶會說,我們的美容課程cp值真的很高。

我們堅持,要做就做"完整的課程",做臉的流程從卸妝、洗臉、去角質、臉部按摩、蒸臉、清粉刺痘痘、導入、敷臉、頭肩手舒壓。這樣的流程,我們稱之為一般課程,跟外面的一般課程比較來,還多了精緻化,要的就是做出來的效果。

每個流程的流暢度,都是我們精心研究出來的結果,當然會依照每個人的膚況來給予適合的課程,才能”對症下藥“嘛!

所以,如果你想信我們的專業,在跟美容師彼此建立互信基礎上,我們為各位做的將超出你所預期的。

 

-----------------------------------

線上預約1分鐘訓練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