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常常去很多美容店做臉
 
但我不得不說靜蘊能量真的清的很乾淨
 
而且他們不會強迫推銷,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敏感,他們也很用心幫我改善
 
而且有個超好笑的美容師我沒有說是曾微樂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
愛跟我吵架,每次都說要用力給我擠讓我留疤很醜
但每次清完臉都亮晶晶的,哈哈
就只差沒有一拳給她下去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 哈哈
 
只能說找到好的美容師好的店家比花一堆錢去弄這弄好來的實際多了
 
真心推薦桃園藝文店的靜蘊能量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

他們的店長Rita也很NICE 很豪爽的個性

本身不喜歡假面的美容師,所以非常喜歡這家的氣氛.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圖片是曾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