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3年前的我~~
臉上長滿了 惱人的痘痘與粉刺
根本不知道 該如何清理 解決
已經困擾了我 好一陣子了
 
之後上網看到 (靜蘊能量)
風評很好 就打電話來預約了
電話之中 被美麗動人的聲音 Rita
成為我的第一號 美容師
 
她當時看到我的臉 矮額 嚇了一跳
小姐 你這好一陣子 都沒有清理保養照顧好你的皮膚了吧!!
我說 是呀~ 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時候 做餐飲業 粥店 環境有油煙
加上自己飲食不正常 導致賀爾蒙失調
才會造成 今天這樣 糟糕的皮膚
 
第一次清理時 由Rita店長 幫我清理密包粉刺跟痘痘
而且 自己還壞習慣 會摳它 所以有的地方 看起來都是疤
第二張圖 已經經過了 Rita店長的巧手 細心的處理過後成效
是不是差很多呢?!
 
而且皮膚也不會像之前那樣 油油黑黑的
當然皮膚好了過後 也把餐飲業工作辭去
代表 不適合我 在這 非常謝謝 美麗大方的Rita
把我的皮膚 修復的比之前更好了
 
現在的我 固定兩個禮拜 定期回來預約清粉刺
膚質 清爽 舒適 且好上妝~~
 
超級的棒~~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煩惱著腦人痘痘~與粉刺
推薦給大家唷!!
若有任何膚質上煩惱 來這就對了 
相信我 準沒錯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煩惱著腦人痘痘~與粉刺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煩惱著腦人痘痘~與粉刺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煩惱著腦人痘痘~與粉刺
 
看看現在的我~~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煩惱著腦人痘痘~與粉刺  皮膚水噹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