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踏進 靜蘊能量-spa來做基礎保養抗痘清粉刺
當初因為離家近而試試 沒想到這一試不知不覺就快要6年了
這地方小小地 暖暖地 卻很舒適
每次都可以讓我身心放鬆 真的好幸福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在這忙碌緊張的生活裡.......有一處讓您身心擁有寧靜與休憩放鬆的SPA館

老實說 我是個很懶很懶的女人
當我遇上了rita老師後
我…依然很懶 哈
但是很奇怪的是 每月會想要找她做臉處理一下(速度超快又清的很乾淨)
這人不囉嗦 不推銷 很愛大笑 有時也很兇喔
但我不是被虐狂喔
而是…愛上了這家店的"真心"
"用心 細心 耐心 專心"的服務每個走進來的客人
真的....讓我很放心的 放鬆的 充電的好地方
不廢文 大家有機會去預約試試吧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在這忙碌緊張的生活裡.......有一處讓您身心擁有寧靜與休憩放鬆的SPA館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在這忙碌緊張的生活裡.......有一處讓您身心擁有寧靜與休憩放鬆的SPA館
靜蘊能量SPA(桃園藝文店):在這忙碌緊張的生活裡.......有一處讓您身心擁有寧靜與休憩放鬆的SPA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