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記|毛孔阻塞最終的原因是「清潔不當」只要做好這幾件事…

 

每個人都覺得自已的痘痘很嚴重,即便它只有一顆

他第一次來找我們,在這之前,他都跑醫美做果酸、雷射、甚至做了飛梭雷射,前前後後4個月左右,就花了10萬元,不得不配服他那一顆想好想變帥的決心。還記得那天,我看著他的皮膚說︰你的痘痘其實一點也不嚴重,只要細心調理,配合做臉,做臉是幫你清除一些平常你無法處理的粉刺痘痘,清潔完了乾淨了,你回去改變一下正確的保養習慣,很快就可以改善了哦:D

 

當下,帥弟他大概就是下定決心了,靜蘊就是他的最後一站這樣XD,用充滿希望的眼神看著我。我覺得壓力有點大XD。當然,我們也沒有讓他失望,經過美容師耐心的處理,加上他認真的居家保養,在第3周回來做臉的時候(其實也才第二次做臉)。我看到他的皮膚好很多,他反而比我更開心,興奮的說︰我好了耶!才做一次臉而已,就好超多,之前那10萬可以去要回來嗎?(我也滿希望你可以要回來給我的,哈哈~~我們的技術,比10萬還有價值呀!!!!)

 

我們的行業屬於技術型服務業,要訓練一個美容師,依照現在新手積極的學習態度,加上各店有系統的教學。約末2~3個月能夠訓練一個積極的美容師上手。IVY的作法就是邊學邊教,一邊幫客人服務,一邊講解膚況,所以,第一次來的客人不要覺得太奇怪XD,也順便讓你知道,你的皮膚狀況發生什麼問題了,我們可以一起來探討。

 

 

用最簡單天然的方式,讓皮膚變的健康

IVY的作法一直都是實~話~實~說,讓你直接了解你自已的膚況囉!所以別嫌我們囉嗦嘿~~XD,讓你實際知道你自已膚況,了解如何正確的保養,用最簡單天然的方式,讓皮膚變的健康,不是很棒嗎?健康的皮膚有彈性、水份保滿、摸起來來滑滑的、看起來亮亮的、底層不會有紅點點(痘痘還藏在裡面)、微細血管不會很明顯~~其實都是有跡可尋的。(2017.07.20也就是今天,他來做第4次課程,膚況是這樣,是不是恢復的超快的呀?帥弟本人也是很開心

 

毛孔阻塞最終的原因是「清潔不當」

如果你的皮膚一直都有痘痘問題,真的真的很想改善它。不是一直擦藥找偏方,或是去醫美打雷、打脈、打飛、做酸,而是先做好清潔。毛囊裡有東西塞住了,什麼東西都吸收不進去,建議先找一間有專業技術值得信賴的美容店,來一場臉部大掃除+居家保養正確,就可以變美變帥,活出精彩人生囉!

 

 

 

更多相關文章

真實客戶分享|為什麼你需要做臉部大掃除?

 

 

 

線上預約1分鐘保養日記|毛孔阻塞最終的原因是「清潔不當」只要做好這幾件事…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