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心得|我欣賞所有認真努力的小人物,及白手起家的每個創業者

我欣賞所有認真努力的小人物,及白手起家的每個創業者。

前幾天跟靜蘊的店長,一起起了大早,除了快閃台中美容展之外,最終目的就是參與了一場美容盛會~就是【小菲老師的美業講座】

每次客人都說我們很棒,可以堅持自已想要的風格,走自已的路,可以從一間小小店到現在的5間分店,開店的理念其實很簡單,就是要為了以後做打算,我們人會老呀!美容師店長們會結婚生子呀,總不能一直只有一間店,全部窩在裡面XD,要走出來,要開展技葉,才能茂盛呀!搞不好小孩長大了,還能承接事業,把這項精良的技術傳承下去呀!(想想那幾個孩子們長大的樣子,還可以繼續為各位服務,老的那幾個就負責打屁聊天,不是很好嗎?哈哈,看後台客人寫的建見表,有的還說其實只是來靜蘊做課程,是要來找我們聊天跟拉滴賽而已啦!XD

我很配服小菲老師的創意及智慧,想當初我也是一個人一家店在那邊打蚊子、看漫畫跟打瞌睡呀!還好後來網路開始興起,彩色電腦也漸漸普及。(以前高中時代居然還學的到DOS開機畫面咧!哈~)後來因為奇摩部落格興起,開始寫寫文章,練練飛快的打字速度,我自已是用「行列輪入法」,年輕人應該是連聽都沒聽過吧!

於是我成了第一代的假部落客,什麼都寫什麼都分享什麼者不奇怪。

那個時候,也開始發落小菲老師的文章,欣賞她的作風及智慧,在15年後,居然能跟上這美業的盛會,那天的200人從全台各地四方面八方,齊聚一堂在台中一起偏遠小山丘的教室裡,而且完全是自發性的分工合作。甚至有從金門來的老師,結果下午1:30的課時間還沒到,1230就已經坐滿,真的很厲害耶!因為小菲老師、文聖老師的超人氣真是不同凡響呀!

期待下次更盛大的美業講座。

 

 

 

 

線上預約1分鐘講座心得|我欣賞所有認真努力的小人物,及白手起家的每個創業者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