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很早以前,我自己有在別間美容店清潔臉部等....
自從接觸到靜蘊能量後,原先的美容店不知不覺的已經沒在去了。
比較之下,靜蘊的美容師很細心也不會刻意跟客人推銷產品,介紹產品是難免的,但不會很強迫。
臉部清潔,不是擠擠按按擦擦就算了,還會分析說:[哦!你是不是MC剛結束呀? 下巴長滿多唷。] 或是[最近是不是滿常戴帽子或手觸摸等,額頭、臉部長不少小粉刺唷等等]。
靜蘊美容師真的很細心,自己如太疲勞等,美容師會配合自己需求讓自己放鬆。
產品部份用過了,真的好用,不會有什麼刺激性。
我在靜蘊清潔臉部多久了,說實在我真的忘了,但能持續到現在開車騎車要花個一小時多點,為了讓自己漂亮開心,靜蘊是個好選擇👍

未命名-4-01.jpg

【痘水】好用在於臉上每天都在吸取髒空氣、手觸摸等,容易讓臉上慢慢浮出痘痘或小粉刺等。不要去擠壓它,洗完臉擦上痘水,隔天起床會消一些,真的很好用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清透柔光隔離霜+自然防曬隔離霜】真的很大推,不用特地在擦底妝,只要擦這兩款就可直接出門,對於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不用畫濃妝的我們是很適合,雖是素顏但還是讓整個人看上去有精神的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潔容霜】我跟我先生很喜歡這款潔容霜,可以卸妝洗臉清潔。我先生最愛拿來洗頭髮,他本身天氣變化加體質,頭皮很會下白雪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但洗這款潔容霜,頭皮問題減少,比我愛不釋手呀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除了我自用,還要再備一瓶給他呢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駐顏嫩白乳】這款是我最近拿到手,擦過後發現皮膚更亮白也更有好氣色,搭上清透隔離霜跟自然防曬隔離霜絕配呀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客人原文分享


〈編編回覆〉

謝謝美麗的YU PING願意開車一個小時來做保養,相信靜蘊;因為你的堅持,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也感謝對我們產品的支持與喜愛,推薦給老公一起做保養,靜蘊很願意當你們的升溫計,夫妻倆一起變帥變美變年輕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線上預約1分鐘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