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查到靜蘊能量,就預約了體驗做臉課程,

美容師小孟的服務讓我的感覺很舒適,

環境也非常的寧靜及舒服,所以就便一試成主顧啦,

2年多來謝謝美容師小孟讓我的皮膚水水亮亮,

保養品品質也啵棒,膠原水擦了讓我皮膚穩定很多,真的很推薦。 

【客戶留言評價】

2年多來謝謝靜蘊能量讓我的皮膚水水亮亮!

 


《編編回覆》
真心謝謝你的優質文推薦,我們等這句等了2年。2年多來謝謝靜蘊能量讓我的皮膚水水亮亮! 每次請大家幫我們寫評價,要嘛害羞,要嘛說不知道寫什麼。還有客人說,你們的評價都寫那麼多,我寫不出來啦!我要仔細想想再寫…。我都開玩笑的回她:「呀!你就隨便寫一寫就好了。」但大家都很用心把自己的感受分享出來,我們真的很感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也都越寫越多惹~不管多或少,在這個大多被機器文字取代的網路世界裡,只有真感情才是好文章。

有一次,編編去進修,老師教導如何做銷售頁
銷售頁的意思就是,在一頁式的網頁上,把自已的商品優缺點做比較分析,提出客戶的要點及需求,再來針對商品來解決客戶的問題,頁面下方要放一些客戶推薦文。我就想說呀!這個簡單,我去找客戶評價複製貼上就好,結果我挑選了了6則,就被小組長說:「貼太多反而很假!」,我說:「可是這些都是真的呀⋯」當下聽了真的超級難過的,真的反而假,假的大家覺得真?我們努力了那麼久,結果大家反而愛看假的?

詐騙網頁在台灣那麼猖獗,部落客媒合平台跟商家,做商業合作的業配文,俊男美女名人肯定吸睛。我們經理常說,我們就維持這樣一貫作風好了,就算打了廣告或某支影片突然曝紅,因而帶來了流量及人潮,我們也是會忙不過來的。「真正的客戶都是低調的」!


昨天一個客人兼朋友"內壢金城武"告訴我,會因為價格而來的客人,也相對會因為價格而離開
【只要堅守自已的市場定位,創造公司的特色就行了,自然會有客戶被你吸引】2年多來謝謝靜蘊能量讓我的皮膚水水亮亮!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