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覺得勞累不適想按摩,意外的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靜蘊能量spa按摩館,

他們有專業的孕婦按摩,讓我全身放鬆舒服到睡著,真的非常推薦。

現在生完了,久違第四個月終於有機會出來放風按摩,當然還是找靜蘊能量,

不止環境舒服自在,使用的精油香味有讓人覺得舒服放鬆,

真的非常感謝雅如讓我每一次徹底的重生。

女人啊!就該好好的愛自己享受難得的放鬆機會。

大推專業的孕婦按摩,當然是找靜蘊能量,讓我徹底的重生! (【客戶留言評價】林妤蓁)

我要推薦(公版)-01.jpg


【小編回應】

謝謝妤蓁真心的推薦,懷孕的女人特別容易疲倦特別需要放鬆身心,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了,哈哈~

靜蘊的按摩精油也是採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能夠好好的安心享受~

小編每一次MC來特別容易腰痛,也都會用我們家的精油按摩一下,暖暖我的腹部,好舒服很舒緩,推推專業的孕婦按摩,當然是找靜蘊能量,讓我徹底的重生!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在分懷孕生產的過程,都默默拭淚覺得太感動了!回家趕快去抱抱阿母~)專業的孕婦按摩,當然是找靜蘊能量,讓我徹底的重生!

媽咪啊!真的辛苦了~真的很偉大阿!專業的孕婦按摩,當然是找靜蘊能量,讓我徹底的重生!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