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擦隔離霜.要卸妝嗎?

這也最常用遇到的保養問題,常有客人提問「我都素顏耶!要卸妝嗎?」

我都會再進一步問她,請問你平常都怎麼保養?平常待的工作環境如何?上下班是騎車還是開車?

客人只問我一句,我還反問她三句XD

只擦隔離霜.要卸妝嗎?

 

請問你平常都怎麼保養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保養方式不同,像我有一個朋友,每次洗完臉後,全部該有的程序就會做足了,從第一瓶到最後一支,中間還擦了素顏霜,然後還上了防晒。保養的很勤快,女人就是怕一個「老」字呀!而且她幾乎天天敷臉、按摩,臉亮的跟金子一樣呀!俗話說,有保養老樣子、沒保養養子老!我自已也是很認真,每每洗完臉後,絕對不讓臉等著晾乾超過1分鐘,因為對我來說,保養品就是在幫臉穿上衣服,給它養份。

我聽到最多的回答,就是「呀就化妝水、乳液呀!」其實有這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很多人甚至不擦,連妝都沒有卸就去睡了(偷偷舉手,我自已年輕時也有過這個壞習慣,有時候連隱形眼鏡都沒拆就睡著了,是有這麼累嗎?哈)還有一群人是洗完臉,什麼都沒擦,就去睡覺了。現在人愈來愈有保養觀念,這樣群族的人就漸漸少了,10年前還有三分之一的比例呢!

這些都會關係著,洗臉要不要先卸妝?用什麼質感的卸妝產品?

 

平常待的工作環境如何?

我平常待的工作環境,不用曬太陽、室內(夏天是冷氣房),上下班也是開車,所以我的工作環境,對肌膚的灰塵、或髒的程度,相對傷害較少。

有些客人的工作環境,除了上下班騎機車很方便外,騎到公司就已經有一堆汽機車油煙卡在臉上了,安全帽會悶熱,上班時會曬太陽、流汗,還沒有到下班時間,臉就灰了一 圈。講到這裡,應該知道這樣情況的人,就算沒有化妝,也要卸妝了吧!卸妝的作用,除了卸掉臉上的彩妝外,還有髒空氣、灰塵、紫外線,跟最近很火熱的PM2.5,都要好好的仔細卸洗。

這樣各位能判斷什麼時候要卸妝?什麼時候可以偷懶一下了嗎?如果平常保養彩妝品不多、工作外出環境也不髒,就可以偶爾偷懶,洗臉洗二次(一次當卸妝、一次當洗臉,但也建議你要洗二次哦!)

 

各種卸妝劑型-卸妝油

以名詞定義上來說,卸妝效果最好的就是卸妝油了!只要是油痘、平常有化妝的皮膚,比較建議使用卸妝油來做卸妝。

但也有人說用卸妝油,會讓皮膚長痘痘、很油、洗不乾淨之類的,那是就關係到產品的組成及功效, 有沒有做到「完全乳化、不傷敏肌」。完全乳化的小測試,工以把卸妝油滴在靜態的水盆裡觀察,它有沒有很快變成孔液、有沒有浮一層少許的油在水面上?乳化的速度夠不夠快,就會影響卸妝油在臉上的殘留哦!

 

各種卸妝劑型-卸妝乳

因為卸妝油的卸妝能力比較潔淨,但有些人的皮膚比較脆弱、或是沒有常常在上妝,所以廠商就又出了一款叫「卸妝乳」,給這類型需求的人

 

各種卸妝劑型-卸妝水

卸妝水就更溫和了,但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給淡妝、或素顏的人使用哦!

 

各種卸妝劑型-洗卸合一幕絲

這個名字我覺得取得很好,因為幕絲的瓶身設計,在擠壓時就會帶入空氣,把洗面乳直接變泡泡了!完全是給懶人用的產品呀!慕絲前面加上「洗卸合一」不就完全打中了嗎?可是,這樣的劑型只能針對「素顏、淡妝」的人哦!千萬不要以為名字叫「洗卸合一」,就可以不用再卸妝了哦!如果有上妝的你,因些而誤解,毛孔不但沒有洗乾淨,還會變成阻塞。一整天的妝下來,毛孔都無法呼吸了,回家還沒有做到潔淨,這樣呀!你的皮膚會很可憐的!

 

保養品品名.療程名稱,各家各出其招

有時候產品取名字,各家各出奇招,如果光看瓶身美麗、名字厲害,就買回家用,也是要看膚況是否適合。我自已也會購買別家商品來做測試,看看是不有像廣告那樣那麼好用?不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我們店內課程在進新產品前,都會先做測試,自已如果覺得沒效的東西,怎麼可能推薦給客人使用,甚至用在客人肌膚上呢?這當中還要了解客人的膚況、做膚質判定都是很重要的法則。

 

所以只擦隔離霜.要卸妝嗎?這個有標準答案嗎?如果要說有,我肯定回答都要卸妝,因為多了一道卸妝保養,對肌膚沒有壞處呀!選擇適合的卸妝、洗劑,才是對肌膚最好的保障。如果還沒有找到適合的產品,可以試試靜蘊的「胺基酸潔容霜」、「潔顏油」哦!這二支是內店的熱銷商品

 

靜蘊使用心得-潔顏油

潔顏油的特色是完全乳化配方,濃妝也卸的很乾淨,而且搭戴完全乳化配方,一碰到水就直接變乳液,完全不傷肌膚哦!客人說比植*秀還好用呢!

 

靜蘊使用心得-潔容霜

胺基酸成份,溫和不刺激,好洗好沖不殘留,洗後咕溜咕溜的,不會乾繃緊。

 


更多相關文章

客戶產品使用心得分享| 我有定期在桃園中壢的靜蘊SPA保養,酒糟敏感肌泛紅都穩定了!

客戶產品使用心得分享|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客戶產品使用心得分享|我的癒合能力真的超級差,一顆痘痘就算擦藥超過三個月才見好都不奇怪

 

 

線上預約1分鐘只擦隔離霜.要卸妝嗎?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