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墨君幫我們寫的推薦文,靜蘊能量的產品也很好用唷!一般來店做療程的客倌們,如果回家配給我們的居家護理產品,效果會更快唷!推薦給大家........(以下是墨君姑娘寫的推薦文,分享給大家)

詳情內容可以參考墨君的部落格唷︰http://snowdrop524.pixnet.net/blog/post/32942683

****************************************************************************************

 

話說這也是拖了一段時間的推薦文啊...

從 Ivy 去生 Baby 之前拿到它們...

到現在 Ivy 的 Baby 都生出來了...我的推薦文都還在難產當中

 

不過到現在我已經連續使用了三個禮拜了

可以好好地把我的心得拿出來分享了!!

 

前言 :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推薦中壢做臉的好所在 - 靜蘊能量 SPA 館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地介紹他們家好用的產品

趁著這次有用了一系列的柔敏系列產品...就來做個心得分享嚕!!

 

聽到柔敏系列...大概可以猜出是專門為呵護敏感肌所使用的系列產品

我是敏感肌嗎?

其實我覺得女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很多肌膚上莫名其妙的毛病都會找上門來

所以我覺得偶爾使用一下較為溫和的保養品...對皮膚是百益無害的啦!

 

第一瓶是柔敏保濕水 

這一瓶我是在洗臉後第一步驟使用

沒有使用化妝棉...簡單地按壓三下之後拍打在臉上和脖子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也可以很迅速地消除洗完臉之後的一點緊繃感

按壓頭設計...真的方便又衛生!!

 

 

120 ml 超值分量...連續用了三個禮拜大概只用了五分之一

質地是透明水狀...沒有很濃的香精味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芳香

 

第二步驟就是柔敏精華液

小巧瓶裝...很可愛咧~

而且也是我很愛的按壓頭設計...

每次在拍完柔敏保濕水之後

我會按壓個兩次一樣用拍打的方式拍在臉上和脖子

質地比保濕水濃稠一點

但是一點都不黏膩...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掉了

上完精華液之後

最重要的第三步驟...當然就是必須要用霜狀的保養產品把剛剛的養分給鎖住嚕!

用的是完美修護乳霜 

有什麼特殊的功效嗎?否則怎麼叫做完美修護乳霜咧?

說真的..這點我倒是沒有仔細研究過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開始我對乳霜這個名詞很排斥咧...

因為我最怕最怕的就是那種上在臉上會油膩膩的保養品

否則效果再好的產品...沒用多久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但是這一瓶真的完全不會

取適量在手心推開之後...一開始會覺得事很扎實的乳霜質地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心裡就 OS 說 "糟了~一定很油"

沒想到在臉上推開之後...吸收效果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我就算白天要上妝之前擦...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的負擔

我最記得當時用過這一瓶乳霜之後心裡最大的讚嘆是....

"果然是 Ivy ... 真的是透過做臉的過程中真正了解到我的膚質屬性.... 也知道我對保養品的需求 ..."

這一點是到百貨公司專櫃買保養品時...很難買到的附加價值...

 

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吧!

左手完整地上了三個步驟之後...明顯比右手呈現出柔潤滋潤的狀態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再說一次感謝啦!!

 

******************************************************

線上預約1分鐘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靜蘊能量/服務據點地圖&環境介紹

📍桃園藝文店/03-216-0211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400號(停車位需預約~近藝文特區、莊敬國小後門)

📍中壢民權店/03-493-2011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02號(特約停車場~近新明、萬利市場)

📍中壢新生店/03-422-0722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7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中壢SOGO旁)

📍中壢海華1店/03-422-0090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2-15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中壢海華2店/03-422-0211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6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1 2 3 4

 

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