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啦!今天要飛去泰國看人妖囉~~耶耶!

一上飛機,大家就開心的拍照~領隊還真用心,幫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一起..

 

曼谷的新機場,是一個非常大的機場,出關時幾乎要用跑的,不然待會就要排隊啦!

 

到泰國的第一站,除了機場外,居然是7-11

剛才車上領隊介紹了來泰國必買的7-11零食,大家瘋狂搶購~~真是瘋了!

必買的是泰國很便宜的燕窩,這3個女生拿了白蘭氏就開心的擺pose

猛的後方領隊爆出一句︰你們拿的是雞精!...真是笑死我了

大家在7-11笑成一團

 

趕緊換拿燕窩再拍一次!哈哈

 

騎大像時,幫語婕夫妻倆"駕象"的泰國人,比語婕還搶鏡頭呀!

也可以跟小老虎拍照,泰珠150(但小老虎不受控制,一直要掙脫)

 

才第一天就安排古式按摩的行程,我的身體還不累呀!這個應該要排在最後2天才對嘛

不過,大家還是按的很開心~

居然還有這種怪姿勢..我的天呀!腳都吃到囉

 

這是我們隔天的早餐,重點不是吃什麼,樣樣均衡就對啦!配的是旁邊的泳池美景,一整個心情好!



 

一早用完餐後,我們來到芭達雅要前往海中的小島

在大家還乾淨前,快緊拍照留念

大家排隊要坐拖曳傘..手上被畫了莫名的記號

我還騙語婕說,那是要蜻蜓點水1次的記號唷!語婕一整個嚇死了狅發斗呀

勇敢的小朋友先上場...帥!

 

耶!開心開心的等~~居然等了一個多小時..人太多了啦!

 

悠呼!香蕉船....我要翻我要翻....(結果沒有一個人翻)

 

空閒之餘,我和rita去四處走走買東買西,意外與比基尼來一張

 

午餐是海鮮餐唷!新鮮的螃蟹真好吃(一人一盤)

螃蟹吃不夠還跑去別桌拿別人留下不吃的螃蟹來吃,真是誇張!一人到少吃了4隻..讚!

後來,我看到服務工作人員也是邊收桌子邊吃螃蟹~~哈哈

 

海邊有非常多的寄居蟹唷!QQ


今晚是吃道地的泰式餐!泰式海鮮酸辣湯...1萬個讚!

過癮過癮呀!

今晚的人妖秀大家一致公認這位人妖是最正的,全部人都跟"她"合拍了啦!

厚!小費都給"他"了~~還好"她"的表情也超多~~拍起來很好看

小惠想舔她是嗎?

 

到泰國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逛夜市吃東西唷!

這一攤是"芒果糯米",吃起來有椰子味,甜甜的糯米搭配新鮮的芒果,感覺很特別

後面這一條是芭達雅最熱鬧的夜街,大部份都是夜店pub

型型色色的pub各出奇招,都有"辣妹"站崗,但是~都沒有台灣正妹辣...

而且泰國辣眉我覺得不是很優耶

對啦!優的都在秀場,人妖最優...

泰國pub

隨處可以見到西方人搭配一個泰國眉(在當地這種組合是很平常的)

等了最久的是這一攤"香蕉煎餅"

超久的至少有等了半小時以上

我觀查很久,發現原因是泰國人非常單純,煎餅真的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煎

所以超費工的!不過~很好吃唷~

 

泰國之旅第3-5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