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宜蘭啦!(也好久沒寫格子了...)

那天耳聞小吐要去宜蘭溯溪揪團~ivy和andrew也來去參一卡

一開始聽到溯溪,感覺是一項極限運動的感覺,回來肯定腰痠背痛,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累耶

出發前,教練說趁大家還美美前來一張合照(穿成這樣是要怎樣美啦?)

阿虎副教練先講解待一些動作及技巧

溯溪要帶著自已的水壺去,小吐的水壺還真Q咧

出發前來一張~呼~好冰涼的溪水呀~真過癮呀



第一次溯溪~感覺興奮極了~

 

疑?原來不是完全都在水裡呀?居然還要爬山?只有一小小段啦!越過這小山就到了溪水中了

第一關是要越過這水流往上爬~~真是嚇到我了~~

我們就在這水池裡等待教練丟繩子給我們,才能夠往上爬

結果~一群人在水池裡一直被水流帶著走~完全沒有可以扶的地方

活像是一鍋水裡的青蛙~只能拚命的往前划~然後又被水沖走!真是好笑~~笑到我都沒力氣往上爬了啦!

賣夠笑哇啦!

過了二關後再往前走,阿虎教練就在前方煮到一鍋魚丸湯等著我們去品嚐了~

今天的午餐是魚丸湯+飯團

(我覺得飯團真是個好主意!不然怕它會被水淋濕~哈哈~而且也不用帶一堆傢伙在野外煮東西)


吃飽飽~大家來玩玩水上飄~~飄哇飄的~真是舒服

躺在野外的溪流上面~仰望著藍天白雲和山谷~好舒服唷!真是難得的體驗~~

疑?左下角那個小吐的老公說要演"浮屍"~~有像嗎?哈哈


再往上游走~也是一點都不困難啦!衝啦~衝啦!~~

 

終於有一關是有點挑戰性的了!就是要從石縫中的水流裡~往上爬~~水花水花不斷不斷的往下沖~

我們拚命拚命的往上爬~~足足過癮的做了超多的SPA浴!

 

終於重見天日呀!

 

終點是這美麗的大瀑布~~哦耶~~大漂亮了~要到現場看才有FU唷~

終點的大水池真是好玩~~

其實怕水的人一點也不用擔心~我們穿著防寒衣、救生衣、防滑鞋、安全帽~灰常安全的啦!

想沉到水裡都~~~難!

 

排成一排是要幹嘛?原來是要從大瀑布的下方穿越過去啦!

在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前~我已經被帶到瀑布下方了啦!哇~

這水流也太強了吧!超乎我的想像力~~怕溺水的我~趕緊脫隊~直接從瀑布中間往外離開

結果~這真不是明智之舉~我溺水了!吃了3口水~趕緊回神過來~~

拉著旁邊的人往外划~~~超無力的我~~~可是好好玩唷!

往著大家圍著一圈手勾著手跳水上芭蕾~~唷呼

回程更好玩了~~因為地型也熟悉了~回程幾乎是用飛的啦!

遇到水流就一路滑下去~~天然的溜滑梯~好好玩~~不用去八仙了啦!

溯溪真的是好玩~是ivy個人覺得最好玩的夏日水上活動

又不用晒太陽、又可以深入野外、又涼快~~哇!一整個好玩~~

不用怕不用怕~~~(對!我就是在說你....別躲)

據說~我們去的這條溪只是溯溪評鑑中的C級啦!也就是初期的~~所以有更刺激的溪囉?

哇!實在是太另人興奮啦!

改天再來去~~趁今天暑假~~涼快的玩去水去吧!

<<<影片觀賞連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