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我們已經來吃過第4次了,每次都很喜歡,感覺他們家的菜色很多,總還沒吃到膩。今天難得來到台中,帶小孩到"自然科學博物館"走了一整個下午後,晚餐!就在這兒解決吧^^

從科博館正門口出來,往前一路直走,大約10多分鐘就走到了,沿路還有綠陰、公園、行道樹可以乘涼,小朋友一路邊跑邊笑,非常快樂。為什麼總是只有大城市才有這種景可以悠閒的走哇?中壢什麼時候才會有呢?=..=

因為路不熟,還是問了不少路人甲乙丙丁,才找到金色三麥

人家明明就在大地標(誠品書局)旁,台中人應該都知道的誠品書局勤美店的地下室一樓

就是「金色三麥」勤美店啦!

 

剛才打電話預約時因為太晚約了,服務生說只剩下戶外的位置,但實際到了現場卻領我們到室內的沙發區~揪感心A呢!帶也2個小小孩的我們,還是沙發區比較適合呀~太棒了!

來這兒必點的就是啤酒呀!今天點的是黑麥啤酒,只有李生先可以喝(可惡!!!),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今天只能遠遠看著啤酒流口水了.......

小小朋友們都餓了,第一道菜終於上桌了,就是裡面包起司的馬滋拉條,外面炸的穌脆,咬一口會牽絲的那種啦!

 

才一上桌,小宣萱就夾了一塊馬上往嘴送...這絲也牽的太長了吧!這道開胃菜是大人小孩都很愛呀...

第2道菜上桌的是pizza...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家夾走了,實在是太餓了

接著這道有點像是"咖哩炒飯炸春捲",我這樣亂取名應該會被打,但這個也好好吃哦

墨魚海鮮麵!!!!!(我媽說這個黑黑的......)

我個人不愛點這個,因為吃完牙齒都黑黑的,但看起來很美味

我媽點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邊吃邊用台語說︰接麵厚呷(台語)

 

 

像是餓死鬼投胎的ivy,吃不夠再繼續點了.....白醬海鮮麵!!!!

我覺得金色三麥的義大利麵是目前我吃過最美味的了!整個義大利麵做的超級入味,不像有些餐廳做的義大利麵,整個就是料是料、麵歸麵、醬就是醬,摘我咧講啥咪毀嗎?金色三麵的義大利麵,就是好吃,好吃到最後一口的麵都要給它吞下去。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意猶未盡的吃光光 .....不吃光簡直是太浪費呀!(還好現在還在餵母奶,有進有出~哈哈哈)



厚乾啦!






對了!下午時段啤酒有買一送一啦!

 

************金色三麥 台中勤美店************

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

04 2329 5911

週日至週四12:00-24:00

週五、週六12: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