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好想坐在餐廳中吹冷氣吃東西哦!

看到許多人都到"上引水產"打卡,於是便和andrew提議來去吃吃日本料理

一路從烏來殺到這裡,也有點距離耶!凡正沒去過,就來去瞧瞧吧^^

中午11點多 人潮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燒烤區也不用抽號碼牌

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消費的方式?

這裡就想是一個超大的生鮮超市

從最裡面的活體海產區入口

動線依序是活體生鮮、冷涷區、冷藏生魚片沙拉區、熟食米飯湯類燒烤、便當區、冷飲區....等等

另一邊我就沒走過去了,就光走這樣,andrew手上已經提了不少東西了。

至於裡面有一個立吞壽司區,就是餐廳啦!

沒有椅子的餐廳~~只有桌子,大家都要站著吃,所以叫立吞

11:30左右,才叫號到27號,我拿到67號,完全就是不想去等

要吃東西還要等,等了一個小時後,還要站著吃,我才不做這種事==",累死

2個小孩早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宣萱拿了果凍直接拆開來吃

(沒關係,條碼留著 等等再結帳)

果凍50元....(貴)

弟弟也餓到一直哇哇叫時,我們居然還"排隊結帳",媽咪只好拿剛才在熟食區拿的飯先餵弟弟。

一碗130元~說實話,這個還不錯吃,飯QQ的很好吃

還有蛋糕甜點區~~我完全沒興趣

一個40元

一碗80元的飯

熟食區

冷飲區

我拿了2瓶冰涼的啤酒來消暑

andrew拿了這個小龍蝦.....880元

生魚片330元...沒記錯的話~~這個還不錯吃,跟漁港的比起來,好吃又嫩又新鮮

綜合握壽司....忘了多少錢

蟹肉沙拉....看起來不怎麼看,吃起來還不錯耶!150元

最便宜又大碗的湯....30元,料滿滿

我們就這樣拎著一個超市的提籃,到外面找位置桌,有小孩的家庭,實在不適合來這裡呀!

外區雖然有傘遮陽,但還是無敵熱~~只好速戰速決了!

萱也熱到沒食慾....

握壽司其實做的挺好看的....但請記住,食記中的"相機"及拍攝角度,永遠都會騙人....哈




 

只有生魚片、湯、沙拉我覺得好吃,其他就....可能是因為太熱的關係,所以減分了

就這樣傻傻的花了2000元.....嚇死人的貴!

下次我們還是去饗食天堂好了...涼快的地方食慾總是會太增。

 

來去看海吧!....萬里....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