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

結婚就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大家沒事快結婚、生小孩,二個人在一起才有人生的共同目標、體驗人生的美好跟不好XD,還有教育孩子的美好及不好XD(我在說什麼?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關於婚前保養,聽聽客人怎麼說

Champagne Chiang 說︰「 會和靜蘊能量相遇, 是在婚禮前一個月跟新秘老師約試妝, 當時老師被我的膚況跟痘痘大軍嚇到, 一連說了十次"你要去做臉!", 然後就把我送去了靜蘊... 還記得第一次邊做臉美容師小惠還邊安慰我說: "沒有那麼糟阿, 痘挑完就好啦" , 那刻我甚至已經是放棄狀態, 覺得婚禮沒救了, 就是要當醜新娘! 整個很自暴自棄... 在婚禮前總共緊急做了2次臉, 每次都針對我的狀況給我專業的建議課程, 小惠技術很好, 不僅完全沒有瘀青過(朋友曾婚前做臉結果被挑痘弄到瘀青), 而且做完臉超平, 是超~級~平~! 婚禮當天上妝非常貼妝非常自然, 痘疤也都淡到可以遮掉, 從早上4:30開始到下午4:00宴客結束, 膚況都很好! 覺得遇到靜蘊我太幸運了! 謝謝小惠救了我的婚禮 真心推薦👍👍 」

 

為什麼你怕做臉?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過去有不好的經驗!我完全明白長粉刺痘痘的痛苦,羨慕別人的天生麗質嗎?其實你也可以做到!

保養都是有方法的。過去的經驗,讓你遇到了覺得浪費錢、做了沒效、無感、還清不乾淨、明明想要躺著放鬆,又要被美容師推銷。我們不是老王賣瓜,而是我們真的做到了!打造一個舒適優美的環境,讓客戶有美好的做保養體驗。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關於做臉經驗,聽聽客人怎麼說

鄭淑媛說︰「 我在40歲以前做臉的經驗不是很好, 後來寧願損失已繳的費用也不願意再去! 其實那些做臉的店也不是我自己找的, 不是走在路上被攔下來, 就是在逛大型的美妝生活百貨店時因收下某種試用品而被攀談. 也怪我耳根子太軟了! 直到兩年多前我找到靜蘊, 我才體驗到做臉可以這麼放鬆, 這麼沒有壓力! 靜蘊不僅環境棒而且美容師親切又專業! 女生去做臉, 過程中還可以享受肩頸和手臂按摩. 我真的太愛了! 我家有兩個正是青春期的女兒, 如果她們願意做臉的時候, 我也一定要帶她們來靜蘊 ! (小亞~ 還是一樣預約妳喔 !) 」

 

過去的經驗,就像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一樣,讓你提不起勁、產生「做臉沒效的錯覺」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清痘痘會痛的原因(是痘痘,靜蘊清粉刺不太會痛)

在這個問題前,我想先問問「你自已擠痘痘會痛嗎?」「會呀!」

我兒子昨天騎腳踏車跌倒,手受傷破皮,哭的呼天搶地!我相信沒有人會說他自已不怕痛,因為只要是人,都有神經!不然就像廣告說的︰「阿嬤!你怎麼都沒有感覺?」因為阿嬤的腳末稍血液循環不好,睡著了也沒感覺!哈哈~~真希望痘痘肌的客人到店進入「清痘程序」時,可以自動調節到這個狀態!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經過統計,如果只有T字部位的粉刺,是不會痛的啦

會痛的原因通有下面幾個

1.皮膚太乾的人(平常保濕做的不夠,痘痘會卡很緊,不好出來)

2.敏感膚況的人(皮膚薄呀!就特別的怕痛)

3.痛感敏銳的人(我想怕打針的人就是這一類了,還有生小孩的那一刻,也常常有人跟我說一點也不痛,超好生!我都覺得好好笑,都誇讚她很適合生小孩XD)

4.痘痘很多的人

5.痘痘很深的人

6.痘痘發炎的人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大概就是這幾種,跟痘痘型成的因有關係哦!

所謂的無痛清粉刺,是指還沒有發炎的、小粉刺、或阻塞型的粉刺

發炎的、深層的都會需要一點點的力道的!

 

減痛的訣竅

先保濕先保濕先保濕先保濕先保濕先保濕!

1.先保濕超級重要(你在家不做,到店做臉的時候我們也會幫你做)

 在預約前的諮詢時,我也會提醒客人「做臉的前二天,請先敷臉」。原因就在於保濕沒做好痘痘會卡很緊啦!保濕做的好,人生沒煩惱XD

 清痘前,會觀查皮膚狀況,做保濕、保護,這些都是為了要讓痘痘好清理。如果有人問我,可以只清痘痘嗎?我是覺得一顆還行,全臉的話,對皮膚來說受了太多傷,皮膚的修護力也會不好,甚至容易發炎!所以保護是很重要的。

2.敷臉

3.冰導(痘痘肌的人通常伴隨敏感,先讓它降溫也能減輕痛感哦!)

4.美容師的力道是可以溝通

5.慢條詩理

6.重點清理(遇到層層交疊的大麼王痘群時,只好重點式的清理。是說你都推積了多年了,不要期待它做一次臉就會好,非神也XD)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在這一天我希望是全場注目的焦點,我能很有自信地當個華麗的公主,再鎂光燈下與鏡頭面前能夠綻放光彩;足夠的保養,讓我充滿自信與美麗,不用擔心被放大檢視,因為我是真的很美很動人!

 

 


更多相關文章

客戶產品使用心得分享| 我有定期在桃園中壢的靜蘊SPA保養,酒糟敏感肌泛紅都穩定了!

客戶產品使用心得分享|我願意從龍潭開車一個小時到中壢做臉,靜蘊是個好選擇!

客戶產品使用心得分享|我的癒合能力真的超級差,一顆痘痘就算擦藥超過三個月才見好都不奇怪

 

 

線上預約1分鐘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婚前保養很重要,給我水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