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湘蘋1-01.jpg

遇到靜蘊能量沙龍的Ivy店長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當初也是在網路上尋找敏感缺水膚質的保養品,然後就預約了臉部體驗,整體而言感覺都是非常好的,不管是手部技巧還是產品我都很喜歡,重點!他們從來不推銷,不管你買不買他們的產品只要皮膚有問題也不會吝嗇的回答你,不過10年前我還是沒有購買任何產品,因為當時的我是一位全職媽媽沒有上班,當然這過程中也試用了很多價位比較低的產品,當然~皮膚沒有改善有時甚至在換季時非常的苦惱😖!一直到10年後我終於決定購買靜蘊能量的一系列產品(聯合國對皮膚是很不好的喔),而我也選在了冬季轉換春夏的季節來使用,由於一系列的保養品是可以自己客製化的搭配(當然需要詢問過美容師),用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想到產品好吸收、我的換季敏感問題也逐漸壓下來,搭配他們家的防曬皮膚更是自然透亮(不是像抹了豬油的油亮喔),晚上回家搭配卸妝油、胺基酸洗面霜在擦上保養品,皮膚漸漸的比較細緻一點了,以往每一次換保養品我都有一個過渡期,靜蘊能量也是如此,但是在美容師的建議之下過渡期也很快就過去了,感謝Ivy沒有因為我當時的猶豫不決而放棄了我這個龜毛的客人,也謝謝Rita用心的為我服務~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凍齡😬😘


【小編回復】
謝謝湘蘋的大力支持,10年的時間是多麼的珍貴阿!你的愛我們深深的感受到了靜蘊能量,我選擇10年的好朋友!
在艱辛的疑難雜症我們都會努力幫助的,決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好朋友靜蘊能量,我選擇10年的好朋友!

美麗讓人有自信、心情開朗愉快吸收滿滿的正能量,臉蛋和內心都美了,一定會越來越逆齡的靜蘊能量,我選擇10年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重返青春,下一個10年也要活得精采漂亮靜蘊能量,我選擇10年的好朋友!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