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01.jpg

我用過很多洗臉產品,網路上推薦好用的專櫃跟開架式品牌都有,但大多數洗臉都還是會覺得緊繃,用毛巾把水擦乾之後,馬上就會感覺臉很乾!

上次陪LULU去做臉,剛好家裡雅*的潔顏露也快沒有了,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之下,就在現場買了這瓶洗臉慕斯,對於洗面乳產品品,我踩了超多雷......

原本的潔顏露終於用完了,於是就把在靜蘊買的 #潔顏慕斯 開來用,美容師說這瓶的胺基酸濃度很高,洗完臉不用擔心會乾澀。

我原本滿懷疑的,但.是.真.的!!!

這瓶的慕斯很綿密,加上香味淡淡的,洗臉過程非常的舒服,而且洗完之後臉變得很滑嫩,擦乾之後也沒有緊繃臉乾的問題

超感謝LULU推薦,還有美容師的解說,哈哈哈,終於找到洗完臉很舒服的產品了!


【小編回復】
我們家的潔顏慕斯真的很好用,客人都好喜歡呢!靜蘊的潔顏慕斯,我大力推薦!

不用擔心洗完臉的乾澀問題,清爽滑嫩潔淨,溫和的清香好舒服靜蘊的潔顏慕斯,我大力推薦!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