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蘊解決我的紅腫過度期,每個月最期待就是做臉的時光了!

#真情告白氣球🎈

以前有不好的做臉經驗,印象中做臉就是很痛又很紅,根本無法見人。

來到靜蘊之後徹底改觀,環境讓人很放鬆,而且我可愛的美容師Ally,貼心及專業,讓我了解如何正確保養,親切得像朋友一般,原本肌膚容易泛紅且乾燥,沒有光澤,偶爾還會長囊腫痘痘,這真的讓我很困擾,但Ally比我還認真看待我的問題😳,並用她專業的知識和技術改善肌膚狀況。

做臉的過程中最享受Ally無私的分享和技術,結束總是透亮白嫩,完全不會有紅腫過度期,每個月最期待就是做臉的時光了

想體驗美好的服務與技術,非常推薦Ally唷,灰頭土臉的進去,讓你開心漂亮的離開。

告白一下
Ally,謝謝你,我離不開你啦~


【小編回復】

感謝美女客人的真情告白,小編非常了解肌膚容易泛紅、乾燥還會長內包痘的煩惱,本身還有酒糟肌膚的問題,在美容師的巧手下慢慢變身啦靜蘊解決我的紅腫過度期,每個月最期待就是做臉的時光了!

透過專業的技術和知識,讓慢慢皮膚穩定下來,天天都開心漂亮,就像我們美女美容師Ally一樣,閃耀動人靜蘊解決我的紅腫過度期,每個月最期待就是做臉的時光了!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