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不推銷的靜蘊能量!

來藝文店已經滿半年了,當初帶著半信半疑心態,之前做臉印象往往臉做完之後,美容師會必推美容產品,但靜蘊能量的美容師完全不會推銷產品,只會在第一次體驗完之後給客人建議與改善方法,也會推薦美容產品,但不會像其他家一樣,不買好像出不了門的感覺。 在還沒做臉之前很喜歡玩弄自己鼻子,原本已經有酒槽鼻的我,玩弄之後更嚴重,做臉半年後鼻子有很大的改善,不會像之前一樣只要碰到太陽或是擤鼻涕之後鼻子立馬會紅起來,很推薦藝文店的家榆老師的協助。


【小編回復】

編編也有聽說過,有其他美容業者不買商品是不給客人回家的案例我推薦,不推銷的靜蘊能量!
實在太誇張了!害得很多人客對於做臉有很大的排斥感,因為害怕被推銷買產品我推薦,不推銷的靜蘊能量!

別擔心,靜蘊能量的美容師不推銷的。
專業的服務,改善客人的問題,才是我們重視的我推薦,不推銷的靜蘊能量!謝謝您的鼓勵與推薦,揪甘心~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