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唷,我來靜蘊已經一年了,想當時我還是一個滿臉痘痘的豆花臉-..-因此還在到處尋求解決的方法,之前醫生我也看了好幾家,但是都要吃藥,而且效果也是普普…再說西藥吃多了也會傷身,因此在想到底有沒有更好的解決之道,當時有了某家醫學美容和靜蘊這兩家新的選擇,但我還是拿不定要主意要去哪家試看看,在折騰了一番之後,心裡的想法是醫學美容如果不小心有了什麼意外,我的臉…然而靜蘊是比較天然的,大不了就是沒效,頂多就是被騙一次買經驗,有了這個念頭後就開始進入靜蘊美容課程了,我第一次去做”戰痘”時,出來的時候真的是”慘”不忍睹…滿臉全痘花,但是當時Ivy告訴我:要就要一次就讓他好。加上體驗的感覺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治好它!然而就在一次次的課程皮膚也慢慢的改善了,漸漸的會對自已越來越有自信!每次的課程都會讓你期待,因為你確定來了之後,一定會有收穫,大約過了1~2個月後,皮膚也慢慢的健康了,接下來就是慢慢的保養了,過了半年後皮膚穩定後,因為我自已還有斑要處理,所以又開始跟”斑”宣戰了,斑比痘痘頑固多了,要多點耐心才能去除它,而且當時,還被朋友笑是黑白郎君(臉一半是白一半是黑)心情有夠谷底的,但是我不能被笑倒,所以我努力的熬下去,在治療時,美容師也曾經想安慰我,但他卻又給了我一槍…他說有人是有痘痘來的快去的快,有人是有斑來的慢去的也慢,那你是要那一種,在他說完時有停頓了三秒…補上了一句,對不起唷!你兩種都有…雖然心裡有涼了一下,但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所以就快快轉移話題!就在這些有快樂也有辛酸的日子中,我終於慢慢的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每天在期待著明天,因為明天會更好!

 

******我是分割線********

其實厚!這位志祥先生自已也很認真配合啦!我們只是每次都很用心的在為每個客倌服務

ivy自已以前也是痘痘肌,因為自已有切身之痛,再加上我自已長的痘子就是最難處理的那一種

以致於遇到什麼亂七八糟的痘痘都可以隨隨便便迎刃而解

但是,更重要的是志祥先生的配合度超高

回家也都乖乖按照我們給他的方式一步一步來

才能克服痘痘,勇往直前!邁向勝利!直達火星!(離題了...又在起笑了)

一直不希望把自已搞的太嚴肅(因為ivy不笑的時候,有人曾說過看了覺得很嚴肅)

好咧加在,ivy式的冷笑話,居然有人會笑到流眼淚(請參考寶寶喝奶奶要唱歌哦一篇)

表示我已經邁入另一個境界了....阿門

感謝各位支持我們的人,真心感謝(親一下唷~~就像親我的小妹妹一樣~~口水很多)

哈哈哈~~不要躲!

 

原PO文日期2011/03/05 08:47 

 

線上預約1分鐘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靜蘊能量/服務據點地圖&環境介紹

📍桃園藝文店/03-216-0211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400號(停車位需預約~近藝文特區、莊敬國小後門)

📍中壢民權店/03-493-2011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02號(特約停車場~近新明、萬利市場)

📍中壢新生店/03-422-0722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7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中壢SOGO旁)

📍中壢海華1店/03-422-0090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2-15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中壢海華2店/03-422-0211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6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1 2 3 4

 

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