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晚上時間

馬場的老闆介紹我們去台南一間很美式的pub吃牛排

因為pub老闆也是重機和騎馬的愛好者

 

所以才一到台南

我們一群人就殺過去吃牛排啦!

 

老闆推薦一定要吃的牛排

↓李跟游點的是..5分熟 一磅的超大塊牛排 480元

 

↓我點的是7分熟的菲力牛排 450元

牛排上桌的時候,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我大叫︰怎麼那麼小?

這驚呼一聲....所以的人都看著我~~哈哈

結果,我還真的吃不完~~

因為看起來圓圓的咩~~咬起來~~肉切的超厚~~


 

店內的風格擺設,讓你一踏入,就彷彿置身在美國境內的pub囉!

這裡掛滿了"內褲"~~天呀!

聽老闆說~~是因為在這裡喝酒喝掛的人~會脫內褲

而且都是原汁原味的~~~呃....還好我沒有聞到異味

我想~老闆是開玩笑的吧?

台南內褲大盗可能就是他吧!

 

pub老闆愛耍酷!

 

乾杯吧!

結果,大家喝的暈頭轉向的回家

還好離家不遠

呵呵

 

 

************************************************************

一早,我們就到了馬場

今天有新伙伴唷~~~叫做"湘漪"

昨天,李還一直問她,有沒有叫做"為命"的妹妹

哈哈~~這個梗居然從昨晚提起一直到現在~~哈哈

那~湘漪~~你結婚可以找一個叫"為民"的老公

二人就可以"相依為命"啦!......不好笑~~~

 

騎白馬~~上路囉~~

 

今天邀請的是......蒙面俠穌洛

 

樹林飆馬

 

駕!........這匹馬居然會看我的鏡頭!?驚奇..

 

小小駕...!

 


 

往林默娘公園去吧!

 

哎呀!被樹枝卡到啦!

 

原野大競技

 

誰與爭峰!

 

你們二個慢慢騎吧!我要回馬場上課去囉!

 


 

白馬王子在等待著白雪公主回來

 

之後,我和湘漪就一邊開車,一邊錄影

只不過~~這樣很考驗我的技術

還好路上車不多

 

 

結果,居然騎馬去買台南安平豆花

真有你們的!

 

一路上

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的騎車跟在我們後面

仔細一瞧!

居然是馬場的馬師

為什麼他要跟我們後面呢?

因為...........你們猜..............



 

因為馬兒一邊跑一邊運動,在古代還要一邊打戰

所以,就練就了一邊"嗯嗯"的功力囉!

你別小看這一路上,到目前為止

他們已經跑了一個多小時了

馬的"嗯嗯"就這樣................橫屍遍野!

哈哈~~~超臭的啦!

所以馬師就在後面掃大便啦!

 

馬場的小喵咪

 

我們家的coco和baby︰哼!都沒有帶人家出去玩.....

 

下次我要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