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3:04(原發表日期)
 
 
墾丁的早晨,大家都睡的很晚

而我們,居然想起早一點︰7點,然後計劃去玩水上摩托車.......

當然

這麼早沒有水上摩托車

沙灘上也沒有人

阿飛民宿的早餐也還沒送來~~

等到9點

..

..

..


↓好吃又豐盛的早餐終於送來了~~等你等到我心痛...

阿飛民宿的衝浪教練說︰來渡假就睡飽一點嘛!

哈哈,我們還要走下一個行程咧,這裡可風打算停太久咧!

 

↓南灣的沙灘9點多已經一堆人了,水上摩托車1000元半小時,後來以900元成交~~YA

 

海浪實在太大了,玩起來也粉過癮,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有雲罩著我們晒不到太陽~~

玩沒多少,我自動喊︰卡

自已上岸,讓你玩的過癮囉~~

 

↓水上摩托車

 

↓讚~好玩.......(一旁的老闆說︰肖年仔,免這操吧?~~可憐的摩托車..)

 

↓陽光、沙灘、海浪、陽傘....粉美麗的南灣

 

回民宿沖洗一翻,才短短半小時,我想我已經被晒黑了~~

這二位外國人

就是跟我們同睡一晚的室友囉!

左邊這位24歲,右邊這位23歲

我們用英文交談,告訴他們︰你們很帥

還有告訴他們︰你們看起來像台灣的40歲.......

 

↓拍照留念一番~~~YA

 

↓我們聊的最起勁,用台灣啤酒乾一杯啦!

 

↓只有一大早才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其他時段,只能戴安全帽拍照~

 

↓吃吃"吃巒豬脚".....好吃

 

↓雜誌上有介紹這家,南洋菜料理餐廳,我們點了"風味炸雞腿"

 

↓慘~~下雨了~~接下來的行程怎麼辦哩?

 

我們決定淋雨上路,不管了!

還好南部的雨是陣雨,下不久的~~CC

 

↓白沙

 

↓我們二個就在白沙灣上面拍起寫真集來了~~呵..因為表情太好笑了,縮小上傳..cc

 

↓墾丁國家公園地圖,打黃線的地方都去過囉~~

 

↓來到了貓鼻頭公園風景區

 

↓一串15元,白白胖胖的果肉~~好甜唷~

 

↓後璧湖,有許多的礁岩,海底下有很多珊瑚礁,是潛水的好所在

 

↓浮潛的人

 

↓叢麻展示區,早期的墾丁山上,種的都是這個~為了記念它而設立的展示區

 

↓要離開墾丁了,拍張照吧~~

 

↓船帆石,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像一個理平頭的男生,鼻子大大的,望著海邊..

 

↓鵝鑾鼻燈塔,這張是站在摩托車上拍的~~驚險~

 

↓鵝鑾鼻燈塔並非台灣最南端,這裡才是哦~~~一望無際的海洋...

 

↓這是我們到過的最南端唷~~騎摩托車唷~~開心~~值得紀念的一刻

 

其實

騎摩托車環島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也非狅人

狅人還有以下這一群

他們是從台北騎花東到達墾丁的三個大學生

還說要爬上去地標

無耐的我只好配合他們的舉動

幫他們來一張大合照

 

↓耶~~我快掉下去了啦~~~你趕快拍..

 

↓沒想到,換我們爬上去了~~~累~~痠~~我只踩上去二格~~哈哈

 

↓開始走台灣的東部海岸了,才發現西部的海岸真的沒什麼~~CC

 

↓登高後,有人居然想從這裡騎車子下去?不要吧~~~我可以用走的嗎?

 

↓二旁都是林投樹、林投果,我被他們刺了不少個洞~~痛=.=

 

↓太高了,落差太大,差點跌倒..(這段路真的很驚險)

 

↓墾丁的山頭有一大片的草原耶~我們進去騎車狅奔一番,一望無際的草原,騎的真開心,好像在騎水上摩托車一般,毫無均束,突然騎進一戶民宅,看到一個婦人頭戴頭套,向我們揮著手,叫喊著...

小洲居然回應她︰嗨~~

婦人說︰猴死囝仔~~在我種的牧草原騎機車.....&^*)&%$$@(&

哈哈~sorry啦!

 

↓嗯~還有人放牛耶~↓

 

↓佳樂水到囉~~很美的地方

 

↓這裡的浪粉大,是衝浪者的天堂,高手的舞台~~我也好想衝~~

 

↓"港仔"到了~~這邊有一大片的沙漠唷~~是吉普車車隊聚集的地方

 

↓離開墾丁,我們要前往台東市,沿途經過一個地名叫︰旭海。旭海落日下的天空 ~~

 

↓晚上的台東縣海岸,很寧靜~~點點的燈光是燈塔在指引船兒回家的指標

 

↓石頭彩繪

 

到台東市是晚上10點多了

知本溫泉的地方有好多的飯店、民宿

我們住的地方,叫做"富爺飯店",跟"富野休閒"不一樣

一棟大樓裡有三個老闆

分別取名三個飯店的名字

乩乩乩....

還不斷有人遊說我們住房

這叫...漁翁得利啦!

 

↓這樣的房間,成交價900元~~不賴吧~~哈~~房間內還有溫泉唷~讚~~

 

晚上的知本好安靜

"動物探險頻道"讓我捨不得睡覺

這集在討論地球暖化問題

我也在思考

人生不過爾爾、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行樂前,當然要顧及麵包才是上道

每個人觀念不同

趁年輕做自已想做的事,何樂不為

只要沒有傷害到別人即可

 

晚安

明天的行程是︰台東→花蓮耶~~

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