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11(原發表日期)
 

上上周.........哎呀!忘了是那一天了~~

凡正是周日,很熱的周日

andrew說要去拉拉山玩

騎車去.....

(啥?騎車去?很熱耶~~太陽好大~~會晒黑啦!)

不會啦!全身包緊一點就好了啦!let's go~~

我苦~~又要去晒了~~

 

從中壢騎到大溪,姑娘我就放棄了~正中午的真的粉熱耶!

我看我們別去了啦!去老街吃冰好了~~

排隊買了2碗傳統豆花~冰涼透心底~~爽!

 

andrew還是不死心

硬要拉我騎車去拉拉山

小女子只好遵命了!

 

**********************************

 

這一騎就將近又1小時

我們一路勇闖復興鄉→羅浮村→7號公路→來到了"北橫之星民宿休息站"

 

↓風景還真不錯呢~~

 

↓還有好喝又免費的"水蜜桃蜜茶"和"水蜜桃42%的水果酒~~

 

↓都是老闆請客唷~~

 

不過,我喝了一杯水蜜酒後

我 就開始暈了

不過,對於不愛喝酒的我,還真是好喝呢~~至少並不是難以下嚥

 

民宿老闆熱心的告訴我們

這邊有一個很棒的景點

是私人景點唷~連山路都是自已開闢的呢!

 

那就是路程離這邊將近10分鐘的"彩虹瀑布"

為什麼叫彩虹瀑布呢?

因為呀~~

那個瀑布有8層樓那麼高

只有早上當太陽升起時才會照射到瀑布

加上水花的折射作用

就形成美美的彩虹瀑布啦!

只有早起的鳥兒才看得到唷!

 

 

雖然現在已是下午時分

我們還是前往一探究竟

 

一路上,上上下下 ,再加上酒精的作用

我整個人都快要跌入山竹林裡了

還好一路上老大一直扶著我

才免於跌倒!

 

在走了將近10~20分鐘後

看到了真的很原始的瀑布!

 

↓來喝采一下唄!

 

↓好高好美的原始"彩虹瀑布"

 

↓好喜歡這邊~~

 

↓andrew隨即脫下衣服前往瀑布底下打坐

 

瀑布底下的負離子能量很強唷~

水也很冰涼

在酷熱的夏天裡

能在這邊睡個午覺很的很棒

而且沒有人來打擾唷!

 

下次我得帶短褲來這邊玩水

還有要帶東西來野餐唷!

 

 

 

*************************************

 

後記︰

阿真聽我這樣一分享,隔周就邀約10個人連coco一起去彩虹瀑布烤肉了

真的很美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

地點就在北橫之星正對面的山路進去

小心走別滑倒就好了

還有

吃完的垃圾要帶走

以免破壞了原始的森林面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