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內客人的反應超好!

因為液態電射解決了不少客人的皮膚問題

 

蕙菁這個女孩,第一次來的時候,簡直是直接騎車在中壢市閒晃

那天,突然間的闖入我們店

來去都匆匆的她,問了2個問題︰我的臉要做什麼療程?現在可以做嗎?

 

看到她的臉蛋,我錯愕了一下,問她︰請問你上次做臉是什麼時候?

蕙菁說︰昨天!

昨天?才隔一天而已,為什麼你又上街找另一家要做臉?

蕙菁說︰因為昨天做的那一家,做完後,整個臉痘痘又冒出來了,根本不能去上班!

 

我只能對她說︰我很想現在幫你服務,不過~目前滿床耶--------

蕙菁說︰那我去找別家!                    (留下傻眼的我,她一家要馬上做就是了!)

好吧!我也只好給她名片,只能有緣再見面啦!

 

一個小時候,蕙菁又來電︰你現在有空嗎?可以直接過去嗎?

我現在手邊還在忙呢!要晚上才有空呢!你還沒找到適合的美容院嗎?

蕙菁說︰找不到啦!你沒空幫我做唷?

 

就這樣,我們來來回回的電話確定時間,已經一個禮拜之間有四次了,都約不到時間

不是ivy沒時間給她哦!是因為這位小姐也是大忙人,無法確定時間

那~~只好再度"有緣再來"啦!

 

終於,一周後,我幫她做了"戰痘療程"

隔天,複檢後,做了"液態雷射"

再隔一周後,做了第二次戰痘+液態

天呀!她的臉好超多的啦!

 

因為蕙菁算是急性子的女生,要速戰速決,又無法確定預約時間

ivy就只好給她來一回極速療程啦!

效果果然好的沒話說。

 

今天,蕙菁說了她的感想

她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心裡給你打了一個問號,今天,你說我要做什麼療程,買什麼產品,我都聽你的啦!真的很有效!痘痘長了20年的我,做臉從來沒好過,直到今天,遇見了你!等我皮膚好了,我們店裡一堆人一定也會來做臉的啦!很有效!

 

ivy只能說︰多謝你的讚美啦!希望你皮膚可以回復原本的美麗。

ps>今天有幫蕙菁拍case照,改天再上傳。

 

end

 

線上預約1分鐘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靜蘊能量/服務據點地圖&環境介紹

📍桃園藝文店/03-216-0211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400號(停車位需預約~近藝文特區、莊敬國小後門)

📍中壢民權店/03-493-2011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02號(特約停車場~近新明、萬利市場)

📍中壢新生店/03-422-0722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7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中壢SOGO旁)

📍中壢海華1店/03-422-0090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2-15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中壢海華2店/03-422-0211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6號(特約停車場、附近公有停車場,近中壢SOGO)

1 2 3 4

 

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