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民國74年的古老照片,是一位網友mail給我的

說也神奇~~

上回寫環島行程的時候,路過以前小時候住的地方,剛好寫到我就讀的幼稚園︰心心幼稚園

這位網友不知是不是剛好到處瀏覽還是怎樣

就問我︰原來你也讀過心心幼稚園唷?


sweet就很熱心的找來,當時她在心心幼稚園和班上同學出遊的相片

傳來給我看

 

因為照片實在太模糊了,sweet又mail原始圖檔給我看

誰人知,我根本只是覺得後排從右邊數來第三個是我

但又不是很確定

就只把照片傳到facebook,請老姐來幫我鑑定一下囉!

我想,姐姐跟我相差了六歲,小時候都是姐姐在照顧我的

應該姐姐會認得出來吧?!

 

沒想到,姐居然回我︰對啊~~你怎麼會認不出妳自已啊~~|||b

 

這實在太有緣份啦!原來~我和sweet是幼稚園同學耶!哇哈哈哈哈~~

同學~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