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值得推薦一遊~~因為風景很美、綠樹如蔭、海岸風光一覽無遺!

 

一早,ivy和andrew從竹北出發,來到了竹南

真是近呀!開車不過20分鐘,就可以開始今天的假日悠閒活動

第一站是︰駙馬爺休閒馬場

先前忘了說了~可愛又帥氣的小虎,已經搬家到駙馬爺休閒馬場囉!

原因是,這裡的風光明媚,騎馬到海邊只要五分鐘,超近的吧!

而且~路上的車車不多,回味小時候的鄉下的風情

 

馬場的主人是英吉利海鮮餐廳的老闆,據說,老闆是因為喜歡騎馬,才開始經營了馬場

馬場裡除了馬之外,還養了許多動物、孔雀、羊、豬、鹿什麼的一堆啦!

記得我上回來的時候,就一只聽到奇怪的動物叫聲

原來是二頭貪吃豬領著一群鹿,站在圍欄內在對我吆喝,討食物吃

那場景,真 是好笑~~~

 

andrew說出發前,要帶小虎先做一下暖身運動

 

當然就是先在場內慢步再快步囉!

 

然後小虎跳障礙.....一跳

 

再跳

 

三跳

 

連四跳都不成問題唷!已經擺脫先前無力跳障礙的軟腳馬啦

阿瑋還示意要旁邊的小伙子拍手~~真是好笑!

然後,他說他也要來跳障礙~~結果阿瑋"拒跳"

 

好啦!跳完障礙,也做完暖身操了!小虎的體力驚人的往上昇

我們前往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兩旁的綠樹成蔭,在這太陽高照的中午,我們和小虎都覺得挺涼快的

 

今天第一次亮像的是"小小白"~LG的MV2小徑,真的很美很好騎

果然,車還要是買好一點的~~呵呵,為了挑選卡達車,本人連睡覺都夢到腳踏車咧

多謝艾瑞克幫我把車車從台南運上來

 

今天的行程就是,一邊騎馬、一邊騎鐵馬,很帥吧!哈哈~~

這裡的風景很美,藍藍的天空,搭配白色的風車和綠地、水池、單車步道

 

來一段自製影片介紹這裡的自行車道,請各位欣賞囉!

 連結無名影片

 

中途休閒站就是目前已荒廢沒有人經營的"崎頂海水浴場"

這遍擁有美麗大沙灘,卻因為無人看管,海候上推了滿滿的飄流木,真是可惜

小虎才不管這些,只要能休息,就拚命吃草~~我想,應該是中午牠的用餐時間到了吧!

 

諾大的園區,卻沒有經營,真是可惜,不過~我想自行車步道應該會再度帶動這裡的繁榮景像

 

吃完草的小虎,自在的撒了泡尿~~害羞

 

繼續前往龍鳳漁港的方向,我們遇到二位外國人

這外國女孩對著ANDREW和小虎說,有一年的時間沒有看到馬兒了,好想念她在英國的馬兒

慷慨的andrew,也大方的問她,要不要在沙灘騎一下呢?

過過癮後的外國女生,滿足的在小虎的脖子上拍了拍,以玆鼓勵

 

來個大合照唄

 

接著,我們上了陸橋,後頭卻開始跟了一群圍觀群眾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往人少的地方去好了

 

往前200公尺左右,映入我眼中的美麗景像,是比剛才更美的自行車步道唷!

這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可不是單純的把沙石路鋪上柏油路就好

它可是有規劃的呢!

假日之森、親子之森、長青之森、及蝴蝶解說館(還沒完成)

每個區域都有3~4公里,全程大約有10公里,來回就要20公里了

夠你一家大小男女老少來這兒踏青散步、騎腳踏車囉!

 

這時候,小虎不知怎麼了,居然開始跟我競賽了起來

追腳踏車有這麼好玩嗎?

我可要一手拿相機、一手騎腳踏車、還要一邊顧著我的外套和andrew的外套掉落吶!

超級一心多用的啦!小虎,你居然還在跟我賽跑!

 

小虎只要一追上我,就會在前頭一點點的地方等我,算有良心

不過,我開始不想跟小虎andrew競賽了,我會累死好不好!

這沿途景色遺人,我倒是想好好欣賞一下

只是,除了風聲和樹葉晃動的聲音,偶爾看到松鼠一隻,卻沒有聽到鳥叫聲

實在是太安靜了,下次我得自備音響

帥馬和帥哥二枚

今天我和小虎的時速大約是20公里左右,全程也騎馬24公里左右

也算是有運動到了

"小小白"果然好騎~~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