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到底有多痛?我想~應該只有體會過的媽媽才知道。

方才,躺在台南吳峻賢婦產科的老妹說︰

「好痛~是痛到神經骨子裡的痛....好了!我不要跟你講電話了,好痛.......」

聽完,連我也覺得好痛,好想哭唷!

 剛才媽咪說,老妹下午就一直想打給我,是媽咪一直勸阻

理由是"姐姐又沒辦法幫你生" 哈哈~是這樣講沒錯啦!還是可以打給我啦!沒關係~~

這"妮妮"真是壞壞,一次出來不是比較爽快嗎?

大家都很想見到你呢!

從周日時,老妹就說開始"見紅"了~~也許快生了這幾天跑了婦產科幾趟

一直到今天才開一指....天呀!真是螫騰人呀.... 加油加油!

妮妮就快要出來了~這小妮子,你和媽媽都要平平安安的唷!

就看今天了~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