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第五天最後的行程

尤於要從"桂林機場"搭機到"深圳機楊"前,要先拉車到桂林機場,需要1個小時的車程

今晚就要先辛苦一下囉!

 

離去前,導遊小黎送大家一人一副用每個人的名字 畫的"字畫"

(大陸好像很流行這個吶...)

 

離去前,再看一下桂林的景色

 

四面環山的桂林真的還滿美的,不過,這裡的山並不高,最高的只有900多公尺

 

看吧!看吧!知道累了厚.....滿滿的行李呀!

 

跟小黎導遊合影一張(穿紫衣服的)....條紋衣服是客串的

 

這次也是第1次參加東森旅遊行程

 

從深圳機場搭上飛機之後,還好飛機沒有誤點呀!

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到了深圳機場是半夜12點

還算ok啦!

 

到了深圳,第一天的珠導來接我們

全團的人因為周車勞頓的結果,接近半夜12點多,大家的眼睛都快閉起來囉!

實在是超級想睡的啦!

一上了車後,大家很快就又進入夢鄉了

但是,這位珠導小陳,居然精力旺盛+活力充沛(也許是心想~~我的大戶要來買東西啦!)

自顧自已在遊覽車前頭"賊笑賊笑"

 

好吧!你要講就給你講好了,應該不會超過10分鐘吧!趕緊交待一下明天的行程就可以滾下去了

沒~~~~~~~~想~~~~~~到~~~~~~~~

套句andrew說的話︰怎麼有人可以白目到自得其樂成~~這個樣子呀?

我的天呀!

一上車,我就提醒領隊,麥克風要小聲一點

沒想到那位導遊小陳,還沒有自覺性

阿娘喂!.........還一直講一直講,講到大家都睡了,居然還在講"山塞機"的好處

媽呀!

你可以滾下去了吧?

 

ivy也是睡眼惺忪+頭暈腦脹,載著口罩(因為要當壞人不敢脫下來)

站起來看看車後的大家

都快入睡的大家,還要受"山塞機的催殘"

我當起英勇的武士說︰大家要睡覺了,不要再講了!

沒有2秒鐘的時間,小陳馬上關麥克風、熄燈...........

這下,大家才能安靜入睡

 

到了珠海的飯店,已經是半夜一點半啦!

天呀!這種滋味還真不好受呀!

這時導遊小陳還在癈話的發房卡,講明天叫床的時間,真是有夠白目

這樣也可以癈話那麼多

明早叫床時間是︰早上六點

 

這時大黃蜂妹妹抗議啦︰7:30才出發,6:30叫床就好了啦!

終於平息大家的怒氣

 

我和andrew動作很快,2點就上床睡覺

有的人2:30,有的人3:00,有的人4:00(天呀!你們在房間摸什麼東東)

 

***********************************************************

隔天,我還是賴到早上7:15才下樓吃早餐


 

7:30出發,是為了要搭長榮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早起早出發我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

我的媽呀!導遊小陳又在車上講珍珠的好處(這我們去桂林就看過啦!)

講著講著,遊覽車就快要停車的感覺

小陳居然笑著說︰感謝各位在台灣,選擇東森旅遊"購物團"........

媽呀!是誰選購物團呀?我沒有選呀!

原來這一路的疲勞轟炸,就是因為我們是"購物團"

媽呀!我趕緊跑去後面問大黃蜂︰你們有勾選"購物團"嗎?                  沒有呀!

呵呵~~原來是購物團呀!

半夜2點才睡,7點起床,7:30出發,就是為了要來看這"珍珠"?

珠海吉暉商行........大家以後出團要小心一點

瘋了瘋了!居然來購物

 

我一上樓就直接往沙發上,大家也都攤在沙發上,根本不想看也不想聽

那些小姐和導遊,還一直叫大家看看

媽啦!你自已看啦!

過了10分鐘,我就下樓去

跟大家在樓下玩小狗.............

 

andrew也被我叫下來,由於沒有睡好,他整個人頭暈到不行

我想,同團的人應該奇摩子也不太爽吧!

andrew找個草皮席地而躺,呼呼大睡去了

 

約末過了30分鐘

團員有人下樓了,手上拿著玉鐲笑著說(台)︰我甲拿"潘仔"咧!我一買,所有人拍手叫好.....

所以,有一個團員買了

 

沒有2分鐘,導遊小陳馬上下樓來跟這位鄭先生說︰我代表公司感謝您的購買......

就醬,我們終於可以上遊覽車去搭飛機了

andrew說︰這個人,從一開始什麼都沒買,居然就在最後一站買了玉鐲

還跑去跟人家握手咧!超好笑.........

所以呀!以後買東西,要買在刀口上,大家會感謝你啦!

 

這位就是導遊小陳......沒錯,要認清楚

 

之後,我們搭船到對岸"澳門",終於脫離了珠導


船上風景

 

小惠在船上累到不想說話

 

澳導來接我們啦!


再過個大橋就可以搭長榮回家啦!

 

澳導的功又更勝珠導,賣東西快狠準,也不太強迫,讓大家摸摸,喜歡再買

 

大家也挺棒場的,葡式蛋塔買了好幾盒

熱熱的很好吃唷!

 

大家吃的很開心,至少是好吃的,美味的

 

在機場等待的同時,蛋塔就被大家吃光光啦!

 

但是,還有一個多小時飛機才起起飛

我家老大,又倒頭大睡了

 

上了長榮,大家就要回台灣了

 

沒想到,飛機上大家還挺熱鬧的,小朋友爭著要跟小惠一起坐

郭爺爺最可愛了,在飛機上吃飯吃到一半,手就停下來了,直接睡著(可能真的太累了)

 

在飛機上看到小島啦!

 

嗚呼~看到台灣了耶!

 

到了台灣,大家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andrew還跟小牛合照一張,還想偷親人家

被小牛大喊︰色狼..........(接著就跑走)

 

滿載而歸的行李,還直多呀!

 

大家各自有人接送回家

 

回家後,ivy一整個頭暈..........看來要很久才能恢復啦!

未完(完了啦!)

 

 

以後要參加東森旅遊團,記得要先確認,你參加的是旅遊團,不是購物團唷!

還好這次遇到好團員,讓大家一路笑開懷

感謝大黃蜂一家7口人

感謝澎湖牙科陳醫師一家診所4口人

感謝彰化幫的5口人

感謝靜蘊能量一家店6口人

讓這些行程充滿歡笑.........如果沒有珠導會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