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應該要留點有記念性的照片

所以在7月初就訂了一套"孕婦照",預計8月15日去工作室拍照

周日上完教會後,午後一點,andrew就陪我一起去拍照

一共有3個造型,可以自備一套,也就是4套裝,不過我沒有準備

12組照片+一個小相框+1個鑰匙圈

合計好像是2880元,價格還可以接受,比一般婚紗店便宜多了

 

我選了一套藍色海洋風、一套粉色圓點點的、一套時尚造型黑的服裝

全部都是露肚肚的,好好笑唷!

一進入攝影棚後,就開始自已尋找道具來拍照

有可愛大草莓、紅色大蘋果、紅色小菇菇、電吉它、造型向日葵、皮尺....什麼的一堆啦!

攝影師還說,很少媽媽照拍的這麼搞笑的

 

那家工作室似乎開了很久,內部不像現代的"乾淨"?!反而還滿亂中有序的啦!

凡正,會拍就好了!

當天就可以挑片了,我一共挑了12組,沒有多挑,多挑一張加199元

攝影師說3週後就可以再來看片

這是andrew用手機幫我側拍的大肚婆照片

 

3周後我也快生了啦!開始進入緊張期

 

andrew還說生產時要放輕鬆,就像..............哩哩雜雜的講一堆

不過,周六在石金門水庫東尼咖啡遇到的"有生產經驗的媽媽"說︰男生都講的很簡單..哈哈

希望到時候真的可以放輕鬆

寶寶快來囉!真期待呀.....最近動的挺厲害的,我也開始練就一副"放輕鬆睡眠"

不再難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