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就是40週預產期啦!

所以最近有一堆人問我︰生了沒?

還沒還沒~生了會告訴大家嘿!哈哈

最近打招呼的方式都是︰我要去生小孩了

因為也很期待她能趕快出生,因為我的肚子實在太大了,ivy開始受不了啦!

 

還好10月7日有落紅的徵象了,那天早上非常的開心,終於落紅啦!

10月8日的早上6點開始宮縮陣痛,那個晚上翻來翻出的幾乎睡不著

6點就起床,等痛痛~~~

 

第一胎真的沒什麼經驗,不過聽了很多人講述生產的過程和陣痛

一開始的宮縮就像是月經的悶痛一樣,還受得了(就這樣悶了一天的痛)

昨天去產檢前的下午4點鐘,先去婦產科裝儀器量"胎心音"和"宮縮"的頻率

就這樣每約10分鐘痛一次,愈到晚上愈痛

 

晚上的痛就像是得了腸明炎的痛一樣,酸又麻到講不出話來了

所以,昨天晚上幾乎不用睡了,邊聽詩歌邊在沙發上睡?!

這就樣折磨到凌晨直到天明呀!

直到今天中午才邊看電視邊入睡

中午去吃日本料理前,我也是邊吃邊陣痛呀......

但還是記得要把食物吃下肚~~呵呵

 

再稍晚,又去婦產科裝儀器,護士小姐說,有3~5分鐘收縮一次啦!

而且開了一指了,有進步唷!

天呀!過了一天才開了半指,還真是久呀!真是折磨人

讓人折磨的是,不還不知道要經過多久的陣痛

 

andrew開車時,如果遇到我剛好陣痛時,連踩油門或路上有小坑洞我都受不了

(哎呀~~又開始宮縮了~~痛~~~@@)

希望待會去醫院時,可以住院待產~~寶寶快出來呀!媽媽好痛唷~

對了,這幾天一直爬樓梯1~14樓都不知道爬了幾回了(也許超過101層了~~)

跑步機也走了好幾公里

動一動比較不痛

平躺時真的超痛的

現在每次陣痛時大約30秒~~~痛的時間要讀秒,讀完就過去了~~呼

真累人呀~~(媽媽真偉大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