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要開車回家時

我乖乖跟在前方車子的後頭等紅綠燈

離綠燈還40秒的時候

突然間"碰"的一聲~~我的車被撞了

撞到的同時,我傻了~~那A安呢?

我衝下車察看被撞的情況

只見後方開車那個男生,年約50歲左右,也下車察看

我的車車是沒被撞凹,但有刮傷好幾條的痕跡

不料,那男的居然說︰沒事厚~~(就做勢要離開的樣子)

啥?你要走啦?不用賠嗎?就這樣讓你走嗎?

其實我那時候也傻住了,剛才被撞的很大力,我全身都在發斗咧

ivy︰那我叫警察來唷!

男︰不~~要~~啦~~(便拿出皮夾,掏出2000元要給我)

(2000不夠吧?我的車是原廠烤潻耶~不是ivy要敲詐~那台車的烤潻真的很貴)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傷到油壓桿?)

 

ivy︰2000元可能不夠唷~~我還是叫警察來好了

後來那男的又掏了總共3000元要塞給我的同時,皮夾居然緊張的掉了

(是怎樣?難不成他比我還緊張?)

ivy︰好吧~~(其實後方一堆車在按喇叭~我也不想擋住車道)

我接過錢後,趕緊上車

開車時,腳都在斗~~~(果然,生過小孩比較怕死)

 

仔細回想起來

對方似乎很害怕警察,還有點搖搖晃晃的~搞不好他酒駕也晃神才會撞上我

幸好沒有大礙~~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