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中壢店的部落格

要預約新竹店的客倌,請點新竹店的部落格唷!(點我點我...)

 

周六下班,搭火車前往礁溪渡假

自強號,2個小時左右就到了礁溪囉!

 

火車站前,礁溪鄉有免費泡腳的溫泉湯

 

遊客正悠閒的看著書,泡著腳

此刻已經時晚上11點左右了

 

礁溪充斥著許多溫泉飯店

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我們卻上網選了一間,不怎麼樣的溫泉飯店

不過,也算ok啦!可以睡覺就好了~

我連湯都沒什麼泡,洗個澡就睡了

 

一早起床,andrew說他頭很暈

我們便上街找了一家盲人按摩店

因為只有一個小姐在服務

就讓給andrew先享受囉!

在一旁看著看著,我也開始手癢了~~

便幫忙按起andrew的腿來了~~

二人服務,有沒有更舒服呀!

不料~~那位小姐看我動起手來,覺得我很奇怪!

怎麼?我也是做這行的呀!別見怪~~

也許,我是第一個在她店裡幫忙按摩的"客人"~~

幫andrew按完後,我也回神了~~~

 

 

飯店對面有一家南洋風料理

推出套餐優惠活動

滿滿一桌子的菜色,正是霜降牛肉火鍋全餐

原價369,特價只要268元

超划算的!

湯頭是泰式帶點酸的口味

還有三道前菜、一堆青菜及霜降牛肉

吃起來蠻過癮的唷!

 

另外,我們也點了"打拋肉套餐"199元

這道菜,是我們每回去泰式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因為,只要有它

飯可以一口氣吃好幾碗

超級無敵下飯的唷!

酸酸辣辣好滋味!你也可以點不加辣口味

不過,個人覺得微辣吃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夠味唷!

 

附上鮮蝦

 

整桌滿滿的菜色~不到500元唷!

 

霜降牛肉搭配上ㄉㄨㄞ ㄉㄨㄞ的蛋黃~

刷入火鍋裡~吃起來便滑溜滑溜的口感~

 

這裡提供的茶,是香芧+柚葉+薑片+一點糖

喝的是冷茶~很好喝~而且可以抗憂鬱

回去我也來試試看~~店裡又多一種茶囉!

 

飯後小點心~~是冰沙西米露~上面鋪上泰式水果

 

 

回程,andrew說要走山路回中壢

我心想~完了~~又是山路

才不到10分鐘,我就開始暈了~~嚷嚷著要回頭走海線

這山區間的彎延小路,是重機客的最愛

但不是我的最愛啦!

 

九拐十八彎的路途~~我還是別碰好了!

 

走海線多開心呀!一路都是直線~~姑娘我還可以邊聽音樂呢~~

 

帥哥一枚~~到外澳一遊~~

 

過了福隆往中壢,一路上都是下雨

我在後面手腳都淋濕了~~快凍僵了啦!

只好先到金山小休息一下~~泡個湯再上路

 

極速中~~我一邊看著mp5,一邊唱歌~~以免我在後方睡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