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找到小孟美容師,身為懶人的我,成了忠實的顧客0624-01 (2).jpg
很幸運找到小孟美容師,身為懶人的我,成了忠實的顧客0624-01 (3).jpg

 

 

一年前搬到內壢後c為,臉上冒了很多的痘痘跟粉刺,就開始上網找評價不錯又不會離家太遠的sap館,當初買了體驗卷試試看,很幸運是給網上評價不錯的小孟美容師服務,她很用心也很仔細的幫我把臉上的痘痘及粉刺清得很乾淨(而且擠痘都不會很痛),也會針對當下膚質狀況來選用適合的保養品,過程中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也教我如何正確的保養,後來就成了忠實的顧客,本身有在用舒敏系列的保濕水和保濕霜,擦過後膚質不會乾乾,保濕持久
以前我是懶認,認識小孟後,她都會不厭其煩的幫我排時間定期做保養,也會叮嚀我在家要多保養。
店家也很用心在經營,課堂中都使用自家品牌的保養品,價格上也很親民。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