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14(原發表日期)

 

話說昨天那位做臉睡著,而作夢夢到媽媽在哭的客人~~

今天,換妹妹來了~

IVY︰昨天姐姐做臉時睡著了耶~!還做夢,夢到哭耶~

客人︰是哦?怎麼那麼好笑~~

IVY︰嗯呀!我就問姐姐夢到什麼,姐說夢到媽媽~然後就哭了~

客人︰……

IVY︰姐姐說你那時候只有二歲,所以沒啥印象,說你都是給可嬤帶大的~

客人︰……

IVY︰你也哭!唉~我也去撞牆好了~~怎麼你們二個都在哭

後來才知道,她想起的不是媽媽,是從小帶她長大的阿嬤~~我也哭了~~

 

 

今天小蕙情況有好轉了~可以騎模拖車了~不過要騎粉慢~

一來就問我要吃什麼~帶了個便當來~可能是不想讓我太瘦吧!哈哈~

吃完就飽到現在,晚餐也不用吃了~~

今天問岑,岑說她更瘦,只剩下43公斤(158公分)

天呀!你也太瘦了吧~被風吹走怎麼辦?

還說要增胖咧!氣死我了~我的分你一些啦!你吃東西,真是浪費食物!

 

 

店裡生意變好囉!開心~

早上有二個新客人進來問療程

她們好好笑,也很可愛,是二個在市場賣菜的小姐?不知結婚了沒?

一邊問,一邊帶她們參觀店裡的環境~

其中一個很豪邁的說︰好!你們今天沒時間幫我們做是吧?我改天再來~做的好的話,我馬上入會!

IVY︰OKOK!我先幫你們約時間~

說著說著我就送她們離開

新客︰老師!你要有心裡準備哦!我的皮膚很機車的~~~(意思是很敏感,問題很多)

IVY︰OKOK的啦!機車的臉就要用機車的方法去處理

新客︰說的好哇~~~哈…哈…哈…哈~~

今天也去廟裡跟媽祖娘娘、觀音師傅講敲敲話了!

希望可以如願達成我的短期目標!CC

 

 

這年頭!什麼樣的客人都有~~好好笑,真有趣 ~

我慢慢發現,我愈來愈樂在其中了~~

而且,最近不只一個客人讚美我的技術不錯,生意愈來愈好~

我要催眠自已~我一定會愈來愈棒!GOGO加油!

我會繼續加油滴!

 

 

水瓶座的人看起來很大女人?其實不然吧!

今天看到微微安老師的星座命理分折,看到很多水瓶女都是很痴心的對待自已的感情

其實我也是,私底下也想當小女人的啦!

怎知,都遇上要讓我變大女人的男生!唉~~

男人們!加油,振作點嘿!拿出你們的男子氣概來吧~不要整天怨天尤人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