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牽進我人生中第一台"好的"腳踏車

高中以前騎的不算呀!

人真是怪了~騎了這麼多年的卡達車,到最後摩托車、汽車都有了

終於長大不必再騎腳踏車時,卻還要買一台來折磨自已,不是嗎?

就當是健身吧?就當是運動吧!

 

這台淺藍帶點綠的小勁還挺好看的

我騎著它,跟andrew去夜市逛逛.....哇!人好多唷!

愈晚人愈見多了起來~

這一攤怎麼人都圍了起來啦?哎呀~我帶著卡達車擠不進去啦!

疑?這攤位的旁邊,竟然也停了不少卡達車

好吧!把我的愛車也暫停在此吧!好讓我可以擠進去看看裡頭賣的是什咪碗糕

 

終於~我和andrew擠了進去看熱鬧啦

不時,我還回頭看看我的愛車

這時,有一個小鬼,竟然坐了上去

正想回頭大叫不要坐我的車時,那小鬼就閃了

不一會兒,又回來坐了坐,居然還往前騎、又往後退,像是在把玩一樣?

 

我正想衝出去制止時.....

那小鬼,居然騎著我的車就走了

 

我拔腿就跑...也顧不了andrew了...奮力的拚命的追去...

這小鬼,一邊騎還一邊回頭看我

才一轉眼,就往夜市旁的小巷口右轉進去

我追呀!還好小時候有練過田徑,跑步還難不到我

但,要追一個小偷,這還是我的第一次

右轉後,那小鬼就跑向一間公寓的樓梯間

我再追上,就快要追到了

那小鬼卻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站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間,把手放在後面像是在藏著什麼似的

 

我怒氣沖沖的大叫,快把我的車還我

便急著抓住小男孩的手

沒想到我力氣還挺大的呢!拉出他手上藏住的"腳踏車"

這~~這麼可能?我的是小勁耶?比兒童腳踏車還要大的車

怎麼~~變成了~~兒童車?

我的天呀!我追錯人了呀!難怪,這小孩一臉無辜受驚嚇的樣子

原來是我一直都追錯人了!

 

那~~那我的車呢?我剛新買的小勁呢?天呀!一萬多的卡達車

被別人騎走了,我死命的追去,居然還追錯人

是夜太黑嗎?看走眼?我超級想哭的!

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車被騎走,還追錯人!

只怪夜太黑ㄟ

 

醒來後,又罵andrew不幫我追腳踏車

我到底是怎麼啦?這場景實在太逼真!太清楚~太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