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點精緻一點的食物...因為今晚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哦依西的"日式串燒雞肉"看了會不會想要咬它一口呀!?

 

冷冷的跨年夜裡,中壢街頭已經開始出現車潮和人潮了

威尼斯前的停車場,也早早就搭好演唱會的舞台

喇叭音響開的無敵大聲,正準備慶祝這2009年的最後一天

 

跟andrew在一起的跨年夜已經邁入第五年囉!

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二人甜蜜開著車前往101,還沒到目地的,就在車上倒數

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克難騎著摩托車前往101,散場後被卡在街道上動彈不得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搭火車再轉坐捷運到101,雖輕鬆但到家也半夜2、3點了

2008年的最後一天,終於決定攸閒的在文化大學看煙火,看完回溫泉飯店泡湯睡覺

2009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我們決定哪兒都不去,吃完飯就回家睡覺.呵呵..

還有~吃一頓精緻的晚餐

我們開車前往【神田鐵人日式平價料理】~~剛好門口有車位可以小小暫停一下

 

才一坐下,服務人員就親切的端來餐具和熱茶給我們暖暖身子

 

菜單

 

我點了一個蝦手捲40元...手捲只要新鮮現做,基本上就會好吃啦!

 

主食是櫻花蝦炒飯,一份才80元,再附一碗好喝的湯(味增湯或海帶湯)
我覺得吃炒飯到日式的店裡吃,真的很好吃,不像台式炒飯都很油的感覺

日式炒飯的米粒,粒粒分明又不油,吃完很想再來一盤

 

再來必點的是烤秋刀魚囉!一尾50元,烤的香穌的秋刀魚,師傅還會幫你擺盤,美美的端上桌

上哪兒吃魚,可以便宜又划算又美又好吃...當然是日本料理店啦!

 

看別人點,我們又加點的烤雞肉串,咬起來滑滑柔嫩的口感,二串60元

 

烤魚下巴


羅蔓蝦?60元。一開始我還不太了解這菜單上的名字

凡正有看到蝦,我要吃炸蝦就對啦!

結果,菜一上桌,我有點驚訝,因為實在是太棒啦!

果然有炸蝦,旁邊還擺滿了很多的生菜、蘿蔓、蘋果和番茄切片

不然單吃炸蝦不就太無聊了嗎?

當然還有很多菜色我們沒有點到,不過~以環境和定價來說,表現算是不錯了

還有什麼菜好吃必點的呢?有吃過的人也給我一些回應吧!我也想吃吃看...

去車壽司只能吃冷盤和壽司,人多時還要排隊位置又小

去中原大學的日式料理店,光想到要停車就很頭暈了

來這兒,位置寛敞明亮又物美價廉,也好停車

vy是非廣告啦!純粹分享美食哦.....有機會你也去吃吃看囉!

 

【神田鐵人日式平價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52號    03-4257591

(在中壢威尼斯影城那棟樓的後方)

 

呷飽後~回家洗澡睡覺~午夜到數時刻,在房間內往外頭看去,就看到sogo滿滿的煙火



看著樓下車潮準備散去的同時,或許人家還沒到家

我們就進入夢鄉啦!真是攸閒的跨年夜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