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來痞客邦寫文章了,怎麼變的有點不太習慣,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奇摩部落格也寫了快10年的光陰了,說停就停

我覺得,哪天痞客邦會不會也說停就停了呢?

然後,我們這群愛寫格子記錄心情的人兒們,又要搬去哪兒呢?

歷史有一天會再重演

然後,我們也會漸漸的習慣,到不同的地方寫格子

到時候,舊家的東西,也許就不會想要再搬過去了

我想換豪宅(完全離題)

因為有豪宅後,你還會想要舊家裡小家子氣的傢俱(照片、文章)

你會去翻舊文來看嗎?

我想....等我退休後,我才會翻來回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