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企管系畢業那年

我的老妹說要開店了..........我問她︰開什麼店?...........她回︰美容呀!

就這樣,開始了我對美容業的接觸

剛開始,我只是幫忙去店裡打掃清潔整理店務,完全純義務呢!

後來,那年的工作不好找,大學企管畢業生滿街跑...哈哈~我也是其中一位!

當然,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基本上,我的外語也不太好啦!

白天AM7:30~PM3:00我到麵包店打工,下午3:00後,到老妹的店裡閒逛

 

看她教帶了幾個美容師、美容助理

我也開始有了興趣~也開始學習~~~~~~

3個月後把麵包店的工作辭掉了,專心學美容

半年後昇店長

一年後到中壢開店

目前開店有5~6年了~~第一批帶的學生目前也都小有成就

 

現在,本店要招收1~3名美容師及美容助理

有興趣的朋友,想覺一技之長的人,歡迎來面試

條件︰對美容有興趣、活潑熱情、主動學習、願意接收公司培訓

年齡︰18~30歲(要有自已的交通工具)

薪資︰面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