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要找助手

一位大陸A朋友介紹一個大陸人B要來學技術

約了好幾次,終於見到面了

小小的聊了一下...不過也沒聊什麼啦!因為本姑娘那天晚上很忙

就草草留了對方的資料

然後叫B明天來上班

結果..........B她卻說~~另有要事要忙,所以再看看.........這是第一個呀咧!

 

過了幾天

A很興奮的來電問我,B何時可以來上班?

我說︰那就12號來唄..來再聊...

 

結果

一切太巧了..辛樂克來了~~來了一個強颱

今天早上,也就是12號時,老大戴我去上班,看見外頭下著雨

乎大乎小...但不至於寸步難行

正要通往店裡的途中

A又來電︰喂~B一大早打給我,說外面雨好大,無法出門?(第二個呀咧!)

IVY︰是嗎?我看雨還好呀~

A︰可是她說她沒有腳踏車,也不會騎模拖車..

IVY︰(苦笑了一下)好吧~沒關係~那就別出門了吧~~

 

晚上

A又來電︰B問我何時可以去上班?

IVY︰呵呵~~我上次就說12號來呀~結果她早上不是說雨太大不出門嗎?

A︰厚~我怎麼知道~哎呀~你自已看啦!能用就用啦!不用看我情面啦~

IVY︰...................(無言)

A︰可是B又打來問我她哪時候可以去上班~~?

IVY︰(我哩咧..)那就~~隨便她啦!

A︰那到底哪時候咩?

IVY︰那就...................太陽......出來時......................再來

 

 

 

一整個很無言

到底是誰要學技術呀?有這種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