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說8月份要去新彊騎馬

8天的行程,有6天是要騎馬唷!

每天~要騎6~8個小時...MY GOD!主要的交通工具是馬耶.......

距離8月份也只剩下這一個月的練習時間了

我可不想當害群之馬~~要加油吶

 

小虎最近到馬場給教練訓練

我呢!則要利用空檔時間到馬場練騎馬

andrew則客串一下駕馬車和馬術表演

我就客串讓夏令營的小朋友上馬囉!

 

昨天下午andrew騎"史奴比"快跑室內場40圈

史奴比的速度之快,andrew也絲毫不遜色跑完40圈後

全場來賓歡呼的掌聲此起比落

只是史奴比還不太習慣跳障礙,一直拒跳!

 

史奴比表演結束,andrew就叫我上馬

啥?我還不會快跑吶....怎麼就要騎史奴比啦?

算了!上就上,who 怕 who?

史奴比雖然體力已經被消耗了40圈了,還是快馬一匹

 

我才上坐上去,牠的小跑步就出奇的快

牠是一匹很乾脆的馬兒

不像小虎,要跑不跑的......

史奴比的小跑步,晃的我頭快裂了...不過,一下子我也開始適應了

外方繩稍微拉一下,史奴比就延著騎跡線快步

沒一會兒,史奴比開始大跑了起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馬大跑耶!真的很難得的經驗

大跑還滿有趣的,史奴比的浪很好抓

只要跟著往前推進,就可以感受大跑的樂趣啦!哈哈~~

 

改天,再來挑戰小虎的大跑....

小虎!你可要給我點面子內...不要摔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