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虎後,我和andrew已經很久沒有騎重機出去玩了

今天來到了TINA廚房大溪店

品嚐一下什麼叫做TINA的麵包

 

↓裡面包輕乳酪和核桃~~但IVY覺得有點鹹

 

↓還有很多種麵包~~下次再來吃別種的

 

↓要憑消費發票才態入園的戶外草坪區

 

搞一下自拍

 

這邊有很多椅子可以讓你玩拍照

 

回程的路上,發現了一家要排隊的美食

比台南安平古堡排的還誇張的隊伍

 

等我排到時,已經過了半小時了~~這就算了

而且,這半小時當中還有一個死小孩拚命的在我旁邊玩

還不時的踢到我!真想抓來打!

 

營業時間~~利害到周一周二都公休

 

後來發現只有二個工作人員在忙~~難怪要排很久

 

但是IVY覺得,這裡的豆花比安平的好吃又大碗


 

艾瑞克說我都不PO地址,害他要吃都找不到!

PO給你看啦!

地點︰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