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怎麼每次都是心血來潮呢?人的一生中,總是想做點不一樣的事!

ivy就常常做了一些別人覺得不合乎常理的事

不過,我倒覺得.....挺合理的啦!

 

andrew問我,何時要搭高鐵回竹北,我說,待會就出發了

我整裝後,騎著小小白準備離開店裡

語婕問我,要去坐高鐵了唷?我回答,不!我要騎車回竹北

大家都不相信我真的會這麼做

於是~我真的這麼做了!而且,就這樣傻傻的上路了....

下午5:30開始從中壢往省道1往南的方向騎

這個時候車潮也多了起來,還有垃圾車沿路在收垃圾,感覺路變窄了

心想~再不快點,騎回竹北都天黑啦!我得加快腳步了

一開始信心滿滿的我,騎的挺開心的,也享受著這種騎車的感覺

慢慢的~路上的汽車排放的黑煙打擾了我享受的心情

才騎在洪秉坤婦幼醫院,我就想回頭了....

但是,這樣也太沒凍逃了吧!往回騎會被笑吧!

 

於是,ivy又努力往前邁前

在騎了4公里後,終於到了埔心火車站了

我忘了一開始的辛苦及想放棄堅念頭,開始覺得腳就像是自動踏板一樣

慢慢習慣了踩踏板的重力

晚上六點,天也漸漸暗了,垃圾車的聲音,搞的街上好熱鬧

 

過了楊梅交流道後,我覺得我完成了3分之一的路程,正開心的時候

卻遇到上坡的路

還好,小小白的變速功能算是不錯,很快就騎過了上坡路段

天色愈來愈黑...感覺好像有鬼要出來了....我愈踩愈快....時速28公里

從湖口往新豐的省道,人煙稀少,右邊是田和高速公路,左邊是山

猛的一瞥,看到了"○○#@靈骨塔"

說真的,第一次一個人夜騎,就不怕是騙人的,我開始死命的踩

腦海中還不斷幻想著,萬不待會路上遇到歹徒搶劫時我要怎麼辦的畫面

一整個腦袋瓜自顧自的胡思亂想一通

極速來到了34公里,媽呀!怎麼可能騎的這麼快?原來遇到下坡路段

絕非靈異現象的加乘效果

 

6點10分了,andrew問我幾點到竹北高鐵?我回答,大約6點40

看一看時間,我再加油一點,應該可以到竹北高鐵站跟他會合

可是,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啦!看到一堆上坡,ivy開始感覺無力

6:20才剛過了湖口老街,我就打給andrew

"告訴你唷!我不是搭高鐵回去!"

"那你是怎麼回來?"

"我騎小小白"

"騎腳踏車?真的假的?你瘋啦!"

"是真的~我好喘!我想~我6點40分沒辦法騎到竹北高鐵站了,你來新豐和我會合吧!"

 

體貼的andrew一見到我喘乎乎的模樣,叫我換騎模特車,他就直接幫我抬起腳踏車

前往新豐的"老兄牛肉麵"吃晚餐

這頓晚餐還真是好吃

或許辛苦過後的食物,總是特別的美味

算一算~我總共花了一小時15分鐘的時間騎了27公里到新豐

雖然沒有到達預定的目的地

也算是一大突破

 

啥?感想是什麼?

感想就是....下次我不會這樣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