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至今,已經邁入第8個月囉!好快呀~~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囉!

從原本的小肚肚變成大肚肚

邁入第8個月的ivy,體重增加7.5公斤

(得好好控制體重才行,千萬別貪嘴呀!....是嗎?那昨天吃的"不一樣三明治和甜甜圈是怎樣?)

肚子裡的小小孩也開始猛烈的回應我

神奇的事,只要好好的跟小小孩說,他就不會踢的太用力

像是聽的懂我的話一樣

最近,只要幫客人服務,已經開始會頂到我的肚子啦!

小小孩也因為空間被壓迫,會開始抗議變在肚子裡練泳春拳,肚子也會 變硬

看來,孕期最後二個月,還是不要太大意呀!

每天每天都跟小小孩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唷!不要太快出來呢~~等天枰座再出來呀!

還有出來的時候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唷!要快點,頭轉一下就出來了

(這是胎教書教的啦!希望有用~~用自然分挽的方式,母體跟小孩都安康唷!)

 

孕吐?只有初期噁心了一下,沒有吐出來啦!

身體發癢?有有有!很癢,癢到不行,連肚皮、四肢都在癢.............

還好在第4個後吃了珍珠粉+牛黃後,狀況就改善啦!很有效唷!

水腫?後期還像有一點腫,不過我每天睡覺都有抬腳,也有用腳底按摩機,就還ok

一直想吃?一點都不會,肚子只有一個,吃3餐就很飽了,我覺得吃還好

想特別吃什麼?這倒還好,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因為想吃的都不太健康,所以打住呀!

行動上倒是愈來愈慢了!因為感覺要捧著肚子才能行動,也買了拖腹帶來穿!

 

ivy昨天去下訂,8月15日要去拍孕媽媽照片,攝影師看起來還不錯

希望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記念呀!

現在,每天都要聽胎教音樂、唸故事書給小小孩聽

偶爾去上教會大聲唱詩歌給小小孩聽

祈禱一切順利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