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滿月了,不過,我媽咪說做月子要做40天

中藥湯要繼續喝,麻酒雞也要努力灌,月子餐也要繼續吃

不過,月子餐一開始我是訂外面的,一天要1200元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而且,煮的也很簡單

才訂3天,就停掉了

開始請家人幫忙煮

但是吃了快2周的時候,我已經吃到有點膩了,也開始不想吃了

偶爾一次訂個pizza來吃~~或叫樓下的美而美來吃~~哈哈

到目前為子,生產後的肚肚也消瘦了一圈

因為月子餐都沒有放鹽巴的關係,又喝了一堆黑豆水,身上的水腫也消了不少

臉也不會看起來腫腫的了!

 

至於寶寶,目前的狀況都很好,奶奶都喝到每餐100cc了

但是昨天andrew怕寶寶喝不飽,硬是加了到了115cc要給她喝

結果,是有喝完啦!但是~隔天,寶寶就因為漲氣或肚子不舒服而哭鬧不睡

後來我又給他減量到90cc,才慢慢恢復正常

 

再7天就滿月啦!真開心~~做月子無聊死了~~

不過,也難得無聊啦!趁這時候偷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