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從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的介紹

因為這家店好像沒有打什麼廣告吧..而且他店的位置也不是在市區中心

我是覺得有點小偏僻啦@@一開始我還找不到路勒。

技術好 按摩舒服 自在沒壓力 不亂推銷產品

像這種美容SPA館~其實街上蠻多的~

但是因為這家有網友介紹說不錯,所以我就想說去體驗看看~看技術跟環境那些好不好…,

這是今年初的事情了!

回想到那天我打電話過去約時間的時候,印象中好像是IVY老師跟我通電話的吧!態度很親切!

 

之後我過去做臉的時候~覺得她得技術好好喔~按摩也超舒服,

重點是真的像其他網友推薦的那樣~他們都不會強迫你買產品或買課程,

讓你很自在~沒有壓力~但是因為我的皮膚狀況真的太差了,

我很想要改善我的痘痘肌膚~所以體驗完之後我就直接包課程了~~哈哈哈!!

老實說當時心裡也有點擔心說包課程下去會不會做的不一樣,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會這麼想吧~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

但是他們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每一次做臉時對待客人的態度都像第一次做臉一樣,

並不會因為買了課程他們就隨便應付~還是很認真很細心的幫你做臉喔!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相信他們就對了!

而他們裡面有4位美容師~每個都很好噢~現在我跟他們比較熟了!

真的覺得大家都像朋友一樣~我希望我的皮膚能變好~他們也都很盡全力的幫助我,

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

希望跟我一樣有肌膚困擾的人不要擔心~交給他們就對了!

皮膚一定會慢慢變好的噢^^ 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原PO時間 2010.11.08 06:59)

詳情內容參看生活+評價︰http://tw.lifestyle.yahoo.com/profile/comment.html?user=G0q7ENDim5UgVL9QOVx9g80-&bizid=LBB2XHM68416


〈後記〉

當初都忘了要截圖下來,YAHOO評價是很早期網路平台,當時只有它是具有公信力,也是我們苦心經營的成果。不過時代在變,網路平台也是日新月異,誰人知YAHOO評價就這樣無疾而終了。相信當初有在經營的店家們,看到臉都歪掉了吧!哈哈~~後來呢!我們的臉又歪了好幾下(部落格都不知道搬了幾次了?從奇摩→無名→天空→痞客邦,邊搬邊森77XD)。

IVY一直都有寫部落格的習慣,現在回頭看看以前這些文章,還有10年前客人的評價,真的是滿滿的感謝!想當年我是從「一條小鬥魚」開始寫起。因為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沒事就找魚兒聊聊天。記錄生活、工作、淡戀愛、結婚、生小孩,這些當下的情感、當下的思緒,當你10年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些文章。就又湧入更多的感動。現在,2019年,靜蘊能量SPA有五間直營店,當初的4位美容師,如今都是我們各店的店長了。時間過的好快,大家都從美少女,變成人婦了(哈)。還是一直在這個行業技續服務,我們也信守承諾,希望能永續經營。謝謝你們,永遠感念每一次客戶給我們的「真實評價」(鞠躬)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