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又上了facebook看了一下

其實從加入到現在,很少上去玩,以前也曾經瘋了一段"偷菜"(應該沒人玩了吧?還有玩的舉個手)

這二天,看到了"一堆"以前同學的狀態

覺得好有趣唷!大家都有小孩了,不過,樣子都還認得出來

有些以前的同學雖然有共同的朋友,但ivy不敢亂加

怕到時候人家來留言時,我會問他︰你是誰?(那就尖介了)

說實在的,太久沒碰面,反而忘了人家的名字了

rita一直說我變的很健忘,尤其是生了寶寶後,哈哈

 

我覺得facebook還滿雞婆的

把人家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全部顯示給你看

而且誰誰誰和誰正在穩定交往中,誰和誰結婚什麼的,都秀出來

最利害的是,有你的照片上傳,你就會被通知

誰和誰講話,誰和誰有關係,全部都被看光光

就這樣拉拉拉,把一堆人拉進來

厚!有完沒完呀!

 

這就是臉書利害成功的地方

我看,目前為止,朋友裡,玩最兄的就是"Where 小姐"了

甲你拍拍手!記得休息一下蛤!我看到都眼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