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前很忙...今天下午還是忙裡偷閒的去找一下美甲師甄玲(多謝小惠姑娘的大恩大德)

本來布丁媽要幫我弄紫色光療+金鉑的....耐何我天生愛做怪的個性又上來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試一試布丁媽臨時做畫的功力囉!

 

討論好要的圖案和底色後....就開始....畫底色

↓準備開始大亂鬥吧............XDDDDDDD

 

在不是很美的左腳上畫了底色....依序是紅、綠、藍、淡藍、橘色...

 

在另不隻腳上依序畫上...淡藍、紅、深藍、藍、白色.....

呀咧!花花綠綠的....RITA說我是不是要做花蝴蝶呀?

 

2隻腳畫上奇奇怪怪的顏色....有點好笑

我和布丁媽邊做邊笑

她說︰沒有人做這樣子的啦!好好笑唷...等等我要拍給我男朋友看....

我也快笑死了....因為真的很"灰"(台語)

 

再來再來是構圖......期待期待....我的腳都不敢亂動!很痠柳...尿急死了

呀~~到底要畫啥呢?看下去吧....


 

哈哈~~終
於在2小時左右,完成啦!猜猜看是啥呢?答對的來領新春紅包

msn啦!登登登.......

 

倒著看....看出來了嗎?...........最火紅的美圖秀秀...很好用的app唷

 

大亂鬥.........成品完成!

 

好啦!看不清楚是嗎?近照來一張........

what's APP

 

 

Music

 

 

網路第四台

 

apple的日曆、通話鍵、skype啦!要什麼有什麼....10個腳上app...任你點

要有wifi才能用唷...呀....也不用去綁門號續約就有了

呆瓜才去續約24個月....然後手機5400...還要預繳12個月

然後...每天努力工作為了信用卡的分期帳單

 

哈~~原始圖滴加

 

原始圖啦!有沒有像呢?就見人見智囉!凡正開心就好....過年大快樂&大亂鬥!

 

布丁媽~下次我們要畫啥呢?

 

配角....一直在適邊鬼叫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