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店名稱
    靜蘊能量SPA館   愛去
  • 我心中的特色
  • 我的整體評價
    不枉此生
  • 我的意見

    20 人覺得此意見有用

  • 本人因為愛美,因此做臉這件事也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行程之一,所以瞜
    我就詢問了身邊的好朋友請她們給點意見,但是根據她們的經驗告訴我,不要隨便
    進去那些店,原因很簡單,因為裡面的美容師會過度的推銷產品,而忘記了顧客來
    美容院的目的,也失去了該店應有的本質,甚至失去了客戶,所以他們會給予我這
    樣的建議也是可以理解的,直到一天我的好朋友不知道哪來的資訊,告訴我這家店
    說很多人真的很推薦,而且還有布洛格呢,真的還蠻讓我驚訝的,於是我上網查了
    一些資訊,最後決定來體驗一下是不是如上面所說的。

    從店面的門面看來,說真的我覺得還不錯,時尚中略帶有高雅的氣息,一進去店裡
    面的可以看到的是一個優雅門廳,並沒有多奢侈的裝潢卻把整個氣氛做到最滿,如
    果累了還可以在門廳旁的沙發坐上一陣子再進行享受也可,寧靜中配上一優雅的清
    音樂,彷彿自身處於這汲汲營營城市中的一塊田園小鎮,將所有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忘記了時間的煩惱,忘記了現實的煩憂,就這樣在美容師的巧手及音樂的呼吸中
    享受這只有自己的小小片刻。

    當然瞜除了外在的表現之外,最讓我貼心的是該店的軟實力,也就是裡面的美容師
    她們除了具有優異的技術之外,更重要的事她們對顧客的表現,她們不只是把你當
    顧客,更希望把你當成她的好朋友,一個可以分享你心事的朋友,也許沒有辦法幫
    你解決但是願意傾聽的一個朋友,期許自己在服務完的同時,能遠超出顧客心中的
    期望值,總之就是很NICE的一間店,真誠的推薦瞜

    time2011-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